∽【專家提醒痘痘肌必守的七不規範】∽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提醒痘痘肌必守的七不規範】∽

2012年09月26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提醒痘痘肌必守的七不規範

  理膚泉攜手國際著名皮膚科專家,探討國際痤瘡治療趨勢,共同提出關於油性易生痘痘皮膚的「七不規範」,倡導以正確的生活習慣和護理方式來預防痤瘡發生、避免痤瘡惡化。
  理膚泉攜手皮膚科專家探討痤瘡問題
  理膚泉國際痤瘡治療高峰論壇
  2009年2月20日,由法國醫學護膚品牌理膚泉主辦,全球著名皮膚科專家及100多位國內皮膚科專業醫生,以及全國多家專業、主流及時尚媒體共同參與的理膚泉國際痤瘡治療高峰論壇,在北京隆重舉行。
  作為真正屬於皮膚科學的護膚品牌,理膚泉已獲得全球50個國家的皮膚科專家共同推薦。而在此次高峰論壇中,理膚泉依舊延續品牌的專業精神,邀請中國醫師協會皮膚科醫師分會名譽會長鄭志中教授擔任此次高峰論壇主席,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皮膚科宋坪醫生擔任嘉賓主持。更特別邀請到法國南特大學醫院的Brigitte Dreno教授與中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的項蕾紅教授兩位著名皮膚科專家。
  主攻痤瘡研究領域和癌症免疫療法的Brigitte Dreno博士,曾多次在國際皮膚科會議上就病理生理性痤瘡問題發言,同時在多本皮膚病學雜誌上發表文章,包括《歐洲皮膚病學雜誌》、《皮膚病學研究雜誌》、《英國皮膚病學雜誌》及《美國皮膚病學會雜誌》等。在歐美等國,她更擔任多個皮膚學學會會員,並獲得多項頂尖醫學獎項。
  Brigitte Dreno博士的到來,為此次高峰論壇平添了更多光采。論壇上,她將與中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的著名皮膚科專家項蕾紅教授一起,就痤瘡的基本病症,痤瘡的藥物治療現狀,國際痤瘡治療趨勢,突破性痤瘡治療成分,臨床治療方案以及皮膚醫學輔助治療等話題展開了一場中西痤瘡對談。
  雙方更在高峰論壇上,共同提出關於油性易生痘痘皮膚的「七不規範」,倡導以正確的生活習慣和護理方式來預防痤瘡發生、避免痤瘡惡化。
專家提醒痘痘肌必守的七不規範

  1)「不」攝入過量高脂,高油,辛辣的食物
  2)「不」背負過重心理和精神壓力
  3)「不」要忽略每日的隔離和防曬防護
  4)「不」用手指瘙癢和擠壓痘痘
  5)「不」使用未消毒的棒針挑除粉刺和黑頭
  6)「不」使用過度控油潔面和護膚產品
  7)「不」在未經皮膚科醫生指導下服用抗痘藥物
  理膚泉品牌希望通過此次高峰論壇的開展,促進中西方痤瘡科研的共同發展,從而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安全、更有效、更專業的油性易生痘痘肌膚護理方案。其中,理膚泉的明星產品痘痘清系列就是基於這一理念,針對不同痤瘡類型肌膚,提供的全方位輔助治療及油性皮膚解決方案。
  自2007年起,理膚泉便開始著手同全國多家知名醫院進行臨床測試評估。今年,理膚泉還將繼續和皮膚科專家緊密聯繫,在全國多家知名醫院展開關於痘痘清系列產品的臨床測試評估。
  理膚泉祛痘產品介紹:
  理膚泉痘痘清乳液
  理膚泉痘痘清乳液 RMB 198/30ml
  理膚泉銷量排名第一!每1分鐘賣出一支的明星產品!
  精準控油+疏通毛孔
  清除粉刺 預防痘痘
  粉刺和痘痘是由過量油脂和毛孔堵塞共同導致,只有從油脂、毛孔雙向出擊,才能從根源清除。
  皮膚學活性成分:LHATM辛酰水楊酸,時刻疏通毛孔,精準去除油脂和污垢,每日更新膚質。
  協同卓越控油成分:PCA鋅,長效抑制油脂過度分泌,使皮膚持久清透乾淨,不粘膩。
  使用範圍:
  毛孔堵塞,油脂分泌過剩,有黑頭,粉刺和痘痘困擾。
  功效:
  1、控制油脂分泌量,減少並抑制粉刺,黑頭生成。

  2、疏通毛孔,有效改善皮膚粗糙,恢復皮膚光滑細膩。
  3、蘊含理膚泉溫泉水,極佳親膚性,高耐受性。
  理膚泉痘痘清淨化修護霜 RMB 188/15ml

專家提醒痘痘肌必守的七不規範

  直擊炎性痘痘
  緩解不適,抑制痘痕
  消除紅腫、漲痛的炎性痘痘,不僅要安全迅速,更要避免留下痘痕。
  特含雙重抗菌成分,加速收干紅腫、漲痛的炎性痘痘,及時緩解皮膚不適。協同維生素B3和辛酰水楊酸,有效抑制痘痕,加速皮膚更新。
  使用範圍:
  炎性痘痘:局部或整臉痘痘紅腫,漲通;毛孔堵塞嚴重;有痘痕困擾。
  功效:
  1、有效作用於炎性反應的每一環節,降低痘痘帶給皮膚的不適感。
  2、數小時內迅速收干痘痘,同時抑制痘痕。
  質地舒適,溫和,易於使用。
  經過耐受性測試,不生粉刺配方,適合局部使用,也可整臉塗抹。
  理膚泉痘痘清水油平衡保濕乳 RMB 218/40ml
  精準調節水油平衡。
  智慧控油,水潤保濕。
  全新油脂定位特控技術:
  具有超強滲透力的4-5微米親脂性顆粒,如同GPRS定位系統般,能精準作用於油脂分泌過剩的毛囊導管,釋放LHATM辛酰水楊酸,有效收斂毛孔。配合PCA鋅,從根源減少油脂分泌量。
  維生素CG和維生素E:
  卓越抗氧化成分,抵禦油脂被氧化,預防黑頭和粉刺生成。
  甘油保濕成分:
  按皮膚含水量高低自動補充保濕因子。
  功效:
  1、智慧控制油脂分泌,同時補充水分,恢復皮膚水油平衡。
  2、疏通並收斂毛孔,從根源抑制黑頭和粉刺產生。
  3、亞光效果即可呈現,長時間淨透、細膩,無油膩。
  理膚泉油脂特護潔面泡沫 RMB 168/125ml
  淨化皮層:EFFACLAR cleansing gel
  嗜喱質地,不含皂質,有效打開阻塞毛孔,減少油脂分泌,抑制不潔物滋生。
  PH5.5,清理皮層的同時避免痘痘不適,貼合皮膚酸鹼度,敏感皮膚亦可安心使用。
  理膚泉青春痘潔膚嗜喱
  理膚泉青春痘潔膚嗜喱 RMB 168/150ml
  深層去油:EFFACLAR foaming cream
  豐富柔細的泡沫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和污垢,瞬間改善皮膚粘膩感。
  皮膚持久清透,乾淨。
  理膚泉痘痘清爽膚水
  理膚泉痘痘清爽膚水 RMB 168/200ml
  收斂毛孔:EFFACLAR lotion
  葡萄糖酸鋅,二次控制油脂分泌;特含北美金縷梅,緊致毛孔,皮膚更細膩光滑。
  清爽溫和,不生粉刺配方。
  理膚泉溫和收斂噴霧 RMB 168/150ml
  消炎抑菌:SEROZINC

  噴霧設計,攜帶方便,有效中和油脂,及時改善臉部油光問題。
  溫和舒緩皮膚,隨時緩解痘痘紅腫和脹痛等不適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