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痘」場上不能不拘小節≥▓ | 台灣美容網

 

A-A+

▓≤戰「痘」場上不能不拘小節≥▓

2012年11月24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痘在很多人眼裡,好像只是女士關注的對象,其實,男士的戰痘計畫也是要隨時進行的。秋風吹來,很多粗心大意的男士們摸不著頭腦,為什麼在秋季,不再是油光滿面,而痘痘不但沒有減輕,反而長勢更凶?

戰「痘」場上不能不拘小節

  換季時,肌膚新陳代謝加快,加上外界紫外線的照射和周圍溫度的變化,會直接導致臉部肌膚油脂分泌不平衡,所以容易出現皺紋、鬆弛、浮腫等現象。加上不注意對肌膚的清潔和護理,經過陽光「洗禮」,污垢繼續粘附在肌膚表面,沉澱之後堵塞住毛孔,導致粉刺和暗瘡。男士多是油性皮膚,問題顯得更突出。
  男士們要在秋季對抗「痘痘臉」,最主要的就是清潔加保濕。尤其是剃鬚前,一定要將面部皮膚清潔乾淨。天氣有點冷了,為了徹底清潔,洗臉前不妨先用熱毛巾敷,促使毛孔張開。然後,把適量男士洗面奶置於手心,輕輕搓出泡沫,輕柔地將其塗抹於臉部,順便按摩一下。最後再用溫水進行清洗。清潔完後,皮膚需要擦上保濕的潤膚露,防止肌膚乾燥,保持水分平衡。

  男士的肌膚相對比較粗糙,男士在平時剃鬚時很容易給皮膚留下不起眼的細小傷口,在春季的時候,這些小傷口就造成病毒侵入部位。所以,男士在剃鬚後記得塗上須後水和須後乳,以調理、鎮靜緊張的肌膚。防止痘痘感染的越來越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