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遮瑕膏藏痘不留痕﹥◆ | 台灣美容網

 

A-A+

◆﹤痘痘遮瑕膏藏痘不留痕﹥◆

2012年12月0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痘遮瑕膏 消炎消腫去痘不留痕

  無論你是青春期還是成人時期都有長痘痘的可能。面對痘痘,除了要積極治療之外還要消極抵抗。像是一早起來忽然冒出個痘痘,在這個沒有時間長期抗戰只能消極抵抗的時刻,痘痘遮暇膏就是最好的幫手!除了消炎消腫之外還能遮去一切不美麗的痕跡,讓漂亮臉蛋始終如一,心情愉快出門去。
  痘痘遮暇膏怎麼用?
  基本保養程序後,如果你是使用粉底液的話,先使用粉底液再使用痘痘遮暇膏。如果你是用粉餅的話,就先使用痘痘遮暇膏再使用粉餅。使用痘痘遮暇膏時,用手指輕拍或者用筆刷輕輕拍勻即可。必要的話,可以再用粉餅稍微壓一下讓遮暇膏與粉底更融合,效果也能更持久。
  什麼時候用痘痘遮暇膏?
  痘痘遮暇膏只是個治標不治本的設計。它主要針對修飾肌膚,並非以治療痘痘為主要目的。因此若是痘痘很嚴重的話,建議還是請皮膚科醫生開藥治療為佳,才能真正有效地讓痘痘消失。痘痘遮暇膏主要是針對需要上妝或者需要修飾的女性所設計,修飾掉不必要的痘疤或者剛發炎的紅腫痘痘,讓臉蛋看起來更乾淨漂亮。
  薇姿 (Vichy) 遮瑕筆 0.25 g 138元
  痘痘遮暇膏因為質地關係可以做出不同的形狀。薇姿 (Vichy) 則設計出筆狀的痘痘遮暇品,除了好攜帶外,筆狀設計能更精準地點到痘痘的位置,輕拍之後很快地就與肌膚相融合,遮掩不美的痘痘痕跡。薇姿 (Vichy) 遮瑕筆以薇姿 (Vichy) 溫泉水作為基底,舒緩鎮靜肌膚,搭配能促進角質代謝的水楊酸,兩管齊下對抗痘痘。除了美美地對外亮相,也持續對抗痘痘。
痘痘遮瑕膏 消炎消腫去痘不留痕

  美體小鋪 (THE BODY SHOP) 茶樹臉部遮瑕膏 4g 約110元 (深淺兩色)
  美體小鋪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系列的商品可不見得只有油性肌膚才能用。系列中的茶樹臉部遮瑕膏就是各種膚質在發生緊急痘痘狀況時的最佳幫手。如口紅般的外型設計,使用時旋轉開來直接塗抹於需遮暇的地方或者另外使用筆刷都可以。質地很輕薄不會有負擔感,能夠有效地遮住發紅的地方,淡淡地的茶樹精油香味還具有提神效果,攜帶與使用都非常方便。
  Twenty-Five 25痘痘遮瑕膏 5g 680台幣 (深淺兩色)
  德國品牌Twenty-Five超熱賣的商品就是這款痘痘遮瑕膏。第一次看到這罐痘痘遮瑕膏感覺有點笨重,因為還蠻大一罐的。膚色的膏狀質地使用起來非常輕薄,遮暇力也很不錯,輕輕一推就能推開,迅速掩飾痘痘紅腫發炎的現象。內含松紅莓精 油、洋甘菊萃取及茶樹精油配方,都是能夠消炎調整痘痘的處方。

  悠絲亞 (Yuxia) AC痘痘遮瑕霜 10g 560 (深淺兩色)
  質地很清爽,接近液狀,非常容易推開。推開之後很容易就和膚色融為一體,效果很自然。時間一久遮蓋痘痘的地方也不會浮粉。除了添加防止痘痘產生的和漢植物萃取物外,再加入能抑製麵皰的特殊油份保濕配方,不讓痘痘因為乾燥而開始惡化。外型大小適中,很適合外出攜帶,隨時修飾臉上的小瑕疵。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