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和木瓜 讓你作廢美白功夫◤∞ | 台灣美容網

 

A-A+

∞◥紅蘿蔔和木瓜 讓你作廢美白功夫◤∞

2013年01月19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一個原則本大王很堅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統統不吃,像是醬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須要消腫,才會喝黑咖啡!

  還有一個原則本大王很堅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統統不吃,像是醬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須要消腫,才會喝黑咖啡!我以十幾年的美白經驗告訴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美白大補帖1:維他命C
  維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維他命C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命C錠,就是丟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而且要早晚都吃。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也會隨著尿液排出,不會囤積在體內,需要時晚上再補充一些也無妨。至於維他命C口含錠或是維他命C軟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補帖2:杏仁
  杏仁和維他命C一樣,必須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漿裡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來。
  ◎美白大補帖3:珍珠粉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覺得白的食物吃了容易變白,像杏仁、牛奶、豆漿、珍珠粉啦都是白色一族。在市面上有賣一包一包裝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錯美白效果。
  珍珠粉還可以和面膜調在一起敷臉,調在護唇膏裡頭用來護唇,調在護手霜裡用來護手。它在我的美白補帖排行裡總是前列幾名喔!
  ◎美白大補帖4:豆漿
  吃素之後我發現,豆漿除了能美白外,還可以補充體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較少,或是早上起床後常常沒精神,可以在起床後喝一杯打了一顆生雞蛋的熱豆漿,如果怕胖就不要加糖。最近我還聽到傳說,說豆漿加生雞蛋有豐胸的神奇效果哩!
  ◎美白大補帖5:鮮奶

  鮮奶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飲品,我早上起床如果沒喝豆漿,就一定會喝鮮奶。睡前喝熱鮮奶能幫助睡眠,早上喝冰鮮奶可以解決宿便。而且你會很明顯的感覺到,早上喝過鮮奶,一整天的體力會比較好。最重要的是,鮮奶是白的,我總覺得喝鮮奶也有輔助美白的效果呢!
  但同樣也是白色的優酪乳,我覺得它的美白效果就不強了,不過在優酪乳裡加綠茶粉,能幫助排便。只是,優酪乳的熱量其實滿高的。
  有一些美眉的困擾是局部皮膚比較黑,我最近在醫學報導中看到,如果吃了醫生開的調經片,或是長期吃避孕藥,都會使你的額頭、腋下和胯下這三個部位的皮膚暗沉。如果你必須吃避孕藥或調經片,就必須在這三個部位加強美白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