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密男人最愛的彩妝 芭比妝or野貓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探密男人最愛的彩妝 芭比妝or野貓妝?◤¤

2012年03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探密男人最愛的彩妝 芭比妝or野貓妝?

  28%的男人最愛:性感的小野貓
  喜歡這款妝容的男人們覺得這樣的閃亮唇彩、棕色的色調才是性感女人的代言,而沒投票給她的男人們則認為這樣的一張臉似乎有了過多地修飾而顯得沒那麼真實了。
  妝容提示:
  1 用黑色的眼影沿著下眼線掃過,再把棕色的眼影塗在上眼皮上。
  2 搭配棕色眼影的是茶色的胭脂,掃的時候千萬注意一定要掃勻,這樣才不會顯得妝容不乾淨。
  3 最後是珊瑚色的唇膏,性感的感覺就全靠它了。
  聽他怎麼說:「她的嘴唇看起來特別的水潤性感」「這樣的妝容看起來太過於精緻了」「眼影讓她的眼睛好突出,但卻一點都不誇張」「好像她很想讓自己看起來自然,卻有點適得其反啊」。
  8%的男人最愛:樸素的甜心兒才可人兒
  絕大多數男人會覺得這樣的妝容過於老套而蒼白,畫與不畫差別不大。但如果你的男人恰好是這8%中的一員,你就只能投其所好了!
  妝容提示:
  1 先用淡銀色的眼線筆來勾出眼睛的輪廓,再用同一種顏色的眼影從上眼線一直掃到眉際。
  2 將紫紅色的胭脂掃在臉頰上。
  3 唇色則用了淡粉色調。
  64%的男人最愛:性感的BarbieGirl是夢中的嬌娃
  這種結果多少會出乎女人們的意料之外,女人們常常覺得只有大膽而性感的妝容才能勾住男人們的視線,那麼不妨聽聽男人們是怎麼想的吧--其實,灰色的眼影更能夠讓女人們看起來迷幻,而淡淡的唇彩才會讓女人們的臉顯得更柔和,這樣我們才不至於以為自己是看到了一個悍婦!對於男人來說,女人味才是最最重要的。
  妝容提示:
  1 先用一個削好的眼線筆從內眼到外眼分別勾出眼睛的輪廓,再用手指輕輕從畫過的眼線上滑過,這樣才能讓畫出的眼線更柔和,也更自然。接下來便是眼影了,用碳灰色的眼影來描畫,不過切忌這種顏色只能用在雙眼皮的部分,至於從眉毛以下的大部分區域,最好還是用淡灰色的眼影更為合適。
  2 既然眼睛的妝容比較暗色了,那麼腮紅不防用最最女人的粉紅色吧,這才會讓妝容更柔和。

  3 男人們最想要的嘴唇:先用淡粉色的唇線筆來描出嘴唇的輪廓,再用肉色的唇彩填在雙唇上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