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星抗老護膚各有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花樣男星抗老護膚各有高招】◆

2012年11月0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花樣男星抗老護膚各有高招

  第1號 金城武
  抗老高招:「不要用網上推薦的橄欖油和嬰兒油來清除黑頭,這些油不容易清洗乾淨,殘留物堵塞毛孔,到時候不但黑頭沒有解決,還有可能造成痘痘出現。化妝師教我用卸妝油或專業調配的精油按摩,真的可以排出黑頭。」
  第2號 吳彥祖
  抗老高招:「在做演員以前,我真的不太注意護膚保養,但後來接觸了,自己也嘗試了一些,發現護膚後皮膚確實比以前好很多。每次到北方來都不適應,天氣太乾燥了,皮膚甚至會起皮。所以我會特別注意補水保濕,從面霜、乳液、爽膚水到噴霧,會一樣不落地用到。」
  第3號 陳志朋
  抗老高招:「我只不過每次化妝時用自己帶的妝前乳,你們就說我重視保養?我每天帶妝10小時,談何保養?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做好妝前的保護工作。別以為男人就不懂護膚,李靜的很多護膚品都是我推薦給她的。」
  第4號 古天樂
  抗老高招:「我不會用濕毛巾洗臉,也不會在洗臉池裡洗臉,因為水流不循環,細菌還是會附著在皮膚上。我用流動的溫水洗臉,取乾淨的乾毛巾按乾麵部,其實每天堅持這幾步,就算不簡單了。」
  第5號 胡兵
  抗老高招:「我的唇型很漂亮,所以我才會和植村秀合作。當我看一個女孩子,第一眼就會注意她的嘴唇。女人選擇唇膏,需要注意顏色是不是均勻,是不是夠滋潤。」
  第6號 牛爾
  抗老高招:「No pain, no beauty。若想讓臉變小,可以加強對咬肌的按壓。把上下牙咬緊,找到臉上因這個動作而突起的那塊肉,就是咬肌。嘴部放鬆,把大拇指按在咬肌上,用三公斤的力道把它往裡按,每次停留30秒,重複按壓三次。」
  第7號 尼可

  抗老高招:「普吉島、三亞……他人之天堂,我之刑場。我的美容原則是:每天睡夠10小時;堅決不去西藏,不去邊遠山區,不去陽光普照的地方;夏天盡量呆在家裡,並且拉上防紫外線的厚窗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