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防脫 精要六要素﹥◇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防脫 精要六要素﹥◇

2012年03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髮防脫 精要六要素

  擺脫精神困擾 面對現實中的各種壓力,可以選擇環境調節、自我鼓勵、語言調節、注意力轉移、能量發洩等方法,化解各種不良情緒,讓歡樂的情緒給心理上帶來愉快和舒適,使自己保持精神愉悅。
  保持飲食營養平衡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長期過量食用高糖、高脂肪、辛辣食物,以及過量飲酒,容易妨礙頭髮生長,甚至誘發脫髮。而富含多種維生、礦物質和優質蛋白質的蔬菜、水果、水產品等食物,則有助維持人體血液中的酸鹼度、促進秀髮生長。
  堅持每天按摩頭皮 這樣可以調節皮脂腺分泌,促進血液循環,將營養帶至細胞,使頭髮得以生長,並可將污垢從毛孔中排除,保持頭皮、毛髮的清潔衛生。
  科學洗髮 洗髮劑應選擇適合髮質的產品,洗髮的水溫最好在30到40度之間。徹底清潔洗後,可用厚毛巾拍打,但不要擦,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防止高溫損害頭髮 要保持頭髮的良好狀態,每週至少應護理頭髮1次。在使用吹風機前,先用噴濕器將頭髮噴濕,再用功率不太大的吹風機吹,吹風機離頭髮要有一定距離,以減少高溫對頭髮的損害。
  避免陽光暴曬頭髮 選用含用防曬物質的美發用品,可使已經遭受陽光損害的頭髮恢復原的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