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彩妝妙招打造立體小臉】◆ | 台灣美容網

 

A-A+

◆【腮紅彩妝妙招打造立體小臉】◆

2012年03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應該強調正面輪廓的收斂感 有點胖嘟嘟的肉感臉,即使臉龐本身不大,因為兩側臉頰的突出感,也會使視線焦點下移。

  因此應該強調正面輪廓的收斂感,突出色彩明暗對比,並注重塑造眼尾細微的提升感。
  正面弧度印象 正面弧度印象兩側眼尾、鼻翼兩端、兩側嘴角分別的連接線,呈現弧度感。
  側面收縮印象 側面收縮印象在視覺上弱化顴骨側面印象,強調立體高光位置,縮短髮際線與鼻翼的距離。
  側面提升印象
  側面提升印象眉毛中間位置、眼角、嘴角等處的線條表達向上提升感。
  立體聚攏印象帶有向上立體感的胭脂效果提升輪廓
  立體聚攏印象帶有向上立體感的胭脂效果提升輪廓,讓臉部正面三角區在視覺上聚攏起來。
  臉頰看起來很有骨感

  臉頰看起來很有骨感。亞洲女性的顴骨、側面頜骨往往顯得突出,硬朗的線條自然容易將視線集中,讓臉部顯得略方。所以應該利用大面積的陰影,讓骨感位置柔和起來,並且有向臉頰中心收攏的感覺。
  左臉 左臉:眉尾打造細膩提升感,眼尾營造纖長豐盈及提升感,倒三角形胭脂帶來收縮感,打造唇部中心的豐盈感和質感。
  右臉 右臉:眉尾稍稍營造延長感,上下暈染眼影,擴大眼部視覺面積,拉長並提升胭脂的位置,強調嘴角及唇部兩側輪廓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