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出甜蜜小女人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化出甜蜜小女人妝容←∞

2012年04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今是小女人當道,哪個男人不喜歡外表甜美,溫柔體貼的女人呢?趕快來一起學習化小女人妝吧!做一個幸福快樂的小女人。

  甜美嫩綠下垂眼型甜蜜小女人
  不少東方女生擔心淺色眼影會讓眼型看來泡腫,上淺綠色眼影的範圍不可超過眼褶,並且搭配黑色眼線膠畫出細細的眼線,就能畫出有神的粉嫩眼妝。此外,為了展現甜美的效果,可利用下眼線填補眼尾下方的三角形,使得眼型看來有些下垂,就能營造惹人憐愛的甜美效果。
  1.用珠光米白色眼影粉塗上眼皮打底,有助後續顯色乾淨。
  2.沾淺綠色眼影塗眼褶,使睜眼後看來有綠色,但範圍不可超過眼窩以免讓眼睛看來泡腫,並稍往後延伸至眼尾後方,使眼型拉長。
  3.用黑色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畫細細的眼線,使眼部看來有神。
  4.沾珠光灰色眼影畫下眼線,並特別將眼尾下方的三角形區塊填滿,使眼型看來較下垂,效果會更為惹人憐愛。
  5.用珠光淺藍色眼影粉塗眼頭前方的ㄑ字部位打亮,使眼妝更具立體感。

  頰妝:選擇粉紅色修容粉營造可愛感,畫法是在笑肌畫圓,襯托甜美氣息。
  唇妝:以粉嫩唇色襯托眼妝的輕盈感,用淺粉色唇膏塗雙唇,使唇色粉嫩。
  利用帶有細緻珠光的粉棕色系眼影,營造優雅自然的無造作質感,主要以漸層暈染的上色方式,營造眼部立體輪廓,且由於不以明顯眼線為主,再搭配自然紅潤的唇頰色彩,讓妝效看來更顯自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