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臉部不對稱元兇楊冪巧掩飾◤∞ | 台灣美容網

 

A-A+

∞◥揪出臉部不對稱元兇楊冪巧掩飾◤∞

2012年04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時候,我們對自己笑起來的嘴角是否同樣高低是熟視無睹的。但將照片做個鏡像處理,就會大吃一驚!原來左右臉那麼不對稱!直接拍下自己在鏡中的臉,就能預見哪些肌肉正在偏離?究竟臉部不對稱怎麼找上我們的?自檢測試題,讓你找到幕後真兇!
5  出席活動時,楊冪的偏分髮型並沒有給她帶來美麗自信,反而更突出了臉部一側的下垂,連反轉鏡像都不用做就能看出她左右臉不對稱。也許是知道臉型輕微不對稱吧,拍大片時,楊冪採用手勢擺拍來使臉型更加完美。既簡單靈活又非常有效果。4  美麗自檢題  1.喜歡將髮型偏分散著,或者頭部經常偏向一側。  2.經常使用一側咀嚼食物,習慣長時間托腮思考問題。  3.有擠一側眉眼習慣。  4.皺眉肌左右用力不一致。  5.說話和微笑時,法令紋用力不均等。
  結論:  如果你選擇1則是偏分不對稱派,選擇2、5是托腮&法令紋不對稱派,選擇3是擠眉弄眼不對稱派,選擇4是皺眉肌不對稱派,擁有以上四種習慣,警惕臉部不對稱正向你逼近。這些元兇正在讓你成為臉部不對稱美人。  額角很容易成為面膜覆蓋不到的位置,也最容易出現鬆弛,建議使用發膜和護髮素時,用手指做頭皮按摩。  皺眉肌左右用力不均,會導致肌肉鬆弛變形引起額頭不對稱。建議使用塑顏修護抗老精華,修復皺眉時產生的細紋。

  由於長期牽拉、活躍臉頰一側肌肉,使臉頰出現不對稱。建議使用能夠激活幹細胞的精華加強肌膚彈性,快速強效促進肌膚恢復活力。  法令紋左右用力程度不同,左右兩側下垂速度不一致,導致臉部不對稱,建議使用能強力修護肌膚自身膠原蛋白的產品,讓肌膚得到修復。(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