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夏妝色彩≥▓ | 台灣美容網

 

A-A+

▓≤尋找你的夏妝色彩≥▓

2012年10月02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夏,你可以像比利弗山莊的明星們一樣華麗低調,也可以如粉紅小婦人般甜美到秀色可餐,或者,在暖洋洋的陽光下凝一抹清涼的薄荷綠,在大地的暖褐色中雙頰泛起潮紅。

  清涼感=粉白+薄荷綠
  絕配膚色:偏白膚色
  如果本身的膚色偏白,最合適營造這種純白淨澈的膚質。
  實用妝法:最簡單的方法是將保濕乳液和飾粉底乳液混合在一起,用海綿貼在肌膚上,最後用蜜粉定妝,省去粉底步驟可以讓本身的膚色自然流露。然後可以將粉白色的大片掃在眼頭的位置,然後在眼簾處掃上清新的薄荷綠色,把整個妝容照亮。最佳的技法是在下眼瞼也掃上粉白色,讓眼神更明亮精神。
  甜美感=粉紅+紫色
  絕配膚色:自然膚色
  粉色讓女人如同剛萌芽的植物般嬌嫩新鮮,而紫色的加入讓整體的妝容更加嫵媚,讓你呈現最甜美夢幻的一面。
  實用妝法:為了表現出最粉嫩的唇色,會先用遮瑕膏為雙唇打底,再沾上金色或泛著珍珠的眼影,均勻地點飾在上唇外圍。最後將唇刷以少許的水浸濕後再將粉色唇膏輕刷於雙唇,粉嫩潤澤又輪廓分明的裸唇就誕生了。
  健康陽光的古銅色肌膚已經OUT了,取而代之的是大自然的大地暖褐色系,泛著微微的光澤,讓女人呈現出最原始的自然美感。
  實用妝法:暖褐色腮紅一般皆具有修飾輪廓的效果,若是屬於圓形臉或是方型臉的人,很適合利用此色系的腮紅或修容餅,方法是由顴骨往太陽穴方向作大範圍暈染,然後在耳際靠下巴處也同樣刷上腮紅,能讓臉型看來略微消瘦。

  清淡的桃紅色唇色配上小範圍的玫瑰棕眼妝,於低調華麗中塑造出收放自如的明星感。
  實用妝法:堅持「少量多次」的原則,秘訣在於刷掃眼影粉的技巧與速度,一次蘸上一點眼影粉,逐漸增加,快速地掃在眼瞼周圍。先以灰褐色打底,再掃上玫瑰棕為中間色製造層次,最後用巧克力色在眼窩處加深輪廓。上下眼瞼都以這個程序輕掃快刷,就不會發生色塊不均勻而讓眼妝看起來髒髒的「糗事」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