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測試:你夠年輕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測試:你夠年輕嗎◣∞

2012年10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真的夠年輕嗎?很多細節都會在不經意間影響你給人的年輕感覺,你是否真的夠年輕?趕緊來測一測!
計分規則:a 選項計5分 b 選項計3分 c 選項計1分  1、用力向上抬起眉毛5 秒鐘,放鬆後觀察額頭的紋路:  a 沒有明顯的紋路  b 有1條明顯的紋路和一些小細紋  c 有3條以上紋路  2、用力皺起眉頭5 秒鐘,放鬆後觀察眉間的紋路:  a 沒有明顯的紋路  b 紋路很淺仔細看才能發現  c 紋路較深且明顯  3、做一個微笑的表情,保持住並觀察眼周的紋路:  a 眼周肌膚平整無紋  b 只有眼底的一條細紋  c 眼底和眼尾有多條發散型紋路  4、把嘴用力嘟起來5 秒鐘,放鬆後觀察嘴唇上的紋路:  a 回復平滑無明顯紋路  b 有很淺的幾道紋路並不明顯  c 紋路較多且較深  5、低下頭讓面部與地面平行,用鏡子觀察面部肌膚的走勢:  a 面部輪廓幾乎沒有差別  b 只有鼻翼兩側及顴骨位置下垂  c 整個輪廓都鬆弛下垂  6、用力低頭盡量讓下巴靠近鎖骨,觀察下巴與頸部的走勢:  a 沒有雙下巴,頸部有一條折紋  b 雙下巴不明顯,頸部有少量紋路  c 有明顯雙下巴,頸部紋路較多  7 將手心朝下平放在桌面,然後五指張開,用另一手的指腹將拇指及食指下交接部位的肌膚用力夾起五秒鐘,然後放開觀察:  a 皮膚馬上縮回  b 2-3 秒皮膚慢慢回復  c 超過5 秒鐘才完全回復  8、閉上眼睛,手腳併攏,然後舉起右腳(左撇子則舉起左腳)約15 公分,看一下這樣的姿勢可以保持多久:  a能堅持20秒以上  b 能堅持10秒  c不到5秒就站不穩  測試結束,拿出勇氣查看你得得分吧!  計分規則:a 選項計5分 b 選項計3分 c 選項計1分  理論上來說,如果你現在是25 歲或者以下,那麼應該能得30 分以上才是符合實際年齡的。  如果總分在10 分以下,說明你的肌膚和身體年齡要比實際年齡至少衰老5 歲,必須引起重視;

  如果總分在25 分-30分之間,那麼你的肌膚和身體年齡與實際年齡正相符,但也需要通過相應的保養來維持;  如果總分在30 分以上,那麼恭喜你,你的肌膚和身體年齡比你的實際年齡要年輕,務必要繼續努力保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