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祛斑的可行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教你祛斑的可行方案≯◇

2012年10月02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教你祛斑的可行方案

  臉上的斑斑點點讓人心煩,祛斑的各種「妙招」五花八門令人眼暈,兜兜轉轉,到底什麼方法才是正道?還是聽聽空軍總醫院專家的說法吧,無論是醫學上的治療,還是日常的護理,這些意見都是讓你放心的可選方案!
  ◆ 醫學方法祛斑
  空軍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專家介紹,臨床上,去除已經出現的雀斑並不困難,治療雀斑的方法有很多,常用的方法包括雷射、冷凍、微波、高頻電針、化學腐蝕等,由於雀斑的斑點一般較表淺而小,這些方法治療不需要很深,治療後不會留疤痕。
  雷射祛雀斑是一種值得推廣的方法,它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雷射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擊碎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治療方法的弊端。
  ◆ 日常護理淡斑
  自製面膜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而且見效很快,皮膚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部會變白嫩。
  3、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
  4、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5、中藥美白: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用法:(1)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2)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
  自製果汁:
  1、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2、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3、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