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愚人唇妝◣◇

2012年05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先看看自己的妝容是不是已經是個愚人的存在吧?近日小編發現有很多MM頂著比較愚人的妝容上街,被雷到時心裡就不是很好受,關鍵還不是自己被雷到了!而是小編心疼我們可愛的姐妹怎麼不小心將自己打扮成這樣了!要知道,要是再頂著些雷人的妝容上街,恰好在4.1被人遇見,還真會被人認為是在開玩笑呢?!
  4.首先我們來講講愚人的唇妝。NO.1:黑色雷人唇妝 愚人point:有調查顯示:男人最害怕的口紅顏色前3名分別是:黑色系、白色系和妖艷的紫色。若注重搭配,這些顏色不會成為敗筆。主要是有些女生只塗口紅不搽粉底,對比太明顯,實在是雪上加霜。如果你是因為這是潮流而更瘋,大可不必,因為這樣的唇色日常生活中確實顯得比較病態。如果你堅信你化這個顏色非常好看,那麼,就別管男人們害不害怕啦,做自己就好。

  愚人變達人:如果你終於知道這樣的黑色唇妝真的很雷人,很愚人,也急著想尋求解決方案。小編現在就給你支招。如果你天生是嘴唇顏色比較深的MM,那麼你可以選擇淺色系粉色系的唇膏遮蓋這一缺陷。如果你是刻意畫黑色唇妝,覺得這樣很迷人的,那麼你可以試著問問身邊的人,這樣的妝容是否真的很迷人。如果他們的審美是大眾化的,那麼我想你還是得選擇回一些普通顏色的唇膏來妝扮你自己!
  Chanel香奈兒水之吻唇蜜 參考價格:RMB245
  內置的扁平唇刷隱身在以黑色漆面覆蓋的水晶透明管中,只要輕輕在唇上掃過,雙唇就被水賦予了一枚甜蜜的吻,猶如陽光照射在漣漪陣陣的水面上,閃耀著清透的動人亮澤。
  NO.2:滿嘴油光的唇妝 愚人point:女生通常都希望自己的雙唇富有光澤,而唇彩正好能夠完成女生的這個心願,但很多女生不懂得掌握唇彩的使用份量,又或者選擇的唇彩含有太多油份,使得雙唇太油亮。增加光澤的目的是達到了,但卻讓男士們退避三舍。試想一下,誰會樂意親吻一雙油膩膩的嘴唇呢?
  愚人變達人:滿是油光的雙唇鑿實令人方感,如果你確實覺得這樣是個性,是特色,那小編也沒話說,但是要是你還相信這個社會是有審美這個觀點的話,那我建議還是別讓自己的雙唇滿是油光,而且你也可以問問你的那個他的意見,再做決定哦!
  Lunasol日月晶采光潤唇彩 參考價格:RMB210
  惹人憐愛的亮粉色幾乎是完美映襯夏季肌膚的必備色彩,絕妙的水漾秘密是什麼?因為這款唇彩中加入了美容液成分的貼心滋養哦。
  NO.3:蒼白無血色唇妝 愚人point:肉色雙唇在近幾年來勢洶洶,給人一種淡雅、寧靜的感覺,但過於蒼白的嘴唇,顯得毫無血色,給人一種病懨懨的感覺,一定會讓身邊的男人懷疑是不是不舒服,或者身體哪裡有問題,甚至會有一種距離感,把別人居於千里之外。而更關鍵的是,這種病態不是時尚,它只會令你讓你覺得愚人。甚至疑問,到底你是從哪個世界迸出來的阿!
  愚人變達人:肉色的裸唇是迷人,但是過於蒼白就會令人覺得病態,這已經不是美,而是恐怖了!請相信這個社會大家的審美,不要太標新立異當你還是個正常人的時候!用最真實的方式表達最美的自己就是最好的方案!
  YUE-SAI 羽西美之初 參考價格:90元(RMB)/3.1g
  超越潤唇膏僅能對唇部進行滋潤的作用,妝前使用令唇膏色彩持久飽滿鮮亮,不褪色、更能抵禦環境污染和彩妝對唇部的傷害。

  NO.4:誇張刻意的唇妝 愚人point:唇線模糊的人就要加強唇線?這是落伍的觀念。各位MM絕對不要再用唇筆刻意畫出唇線,因為這樣會顯得太做作和老氣,就像上個世紀的濃妝艷抹。沒有一個男人會願意帶著媽媽級妝扮的女孩子出去的。以唇刷沾上口紅,輕輕描繪周圍之後再塗上口紅會更自然。
  愚人變達人:自然的雙唇質感很重要!千萬不可以為了讓雙唇顯得性感或者動人而大肆改變唇線,用深色的唇筆描繪唇形修飾唇形是必要的,但是過分的修飾跟刻意的打造就會顯得可怕了!千萬記得別造作就是彩妝的重點!
  范思哲柔順唇筆 參考價格:¥160.00 卓越牢固長效的好處。容易滑上的優雅及乳脂組織。巧妙地提高你雙唇的外表。迅即創造一種觀感自然的唇線。提供一種滋潤及滋養療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