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大師們為你解決脫妝難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大師們為你解決脫妝難題≥●

2012年06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愛美妝的MM夏天最大的困擾就是脫妝。然而因為溫度和濕度的變化,美妝脫妝的幾率還是挺大的。不用擔心,小編攜手彩妝大師,為你解決脫妝難題。
天氣逐漸炎熱,夏天的腳步開始走進,愛化妝的MM總難以避免地被脫妝這個問題所困擾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妝容更持久呢?不幸脫妝了又該怎麼辦?彩妝大師出絕招,勢必為你解決脫妝難題。
  上妝前用化妝棉濕敷乾燥部位
  1.上妝前將臉洗乾淨;
  2.使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敷在兩頰或是易乾燥的部位2-3分鐘,T字部位可用皮脂收斂水輕拍加強;
  3.使用小分子玻尿酸精華液,抓住水分;接著使用兼具控油保濕的乳液型保養品,眼周護理可選眼膠,不僅清爽度提升,又不影響眼妝上色!
  肌膚易出油,易脫妝的童鞋,打底時請遵守以下原則:
  先擦防曬隔離——等待五分鐘——用面紙按壓吸掉多餘油脂——選擇質地清爽的持久型粉底液——等待三分鐘——再次用面紙按壓。
  換季不脫妝 做好保濕忌用珠光粉底
  1.缺水的肌膚是不容易吃妝,在上妝前充份做好保濕讓肌膚有水潤感;
  2.不要使用珠光粉底,珠光粒子反射容易讓原本乾燥脫皮更加凹凸不平整;
  3.輕刷蜜粉後使用保濕噴霧,等水分干後再用手掌按壓,讓粉底更加服貼吃妝。
  睫毛膏脫妝有法可救

  刷上睫毛膏以後,隨著時間的流逝,加上睫毛膏的重量和濕氣,睫毛膏很容易發生脫落的情況。
  這時候,應該先使用睫毛燙,把睫毛的濕氣弄掉。之後,再塗上睫毛膏,因為在沒有水蒸氣的狀態下,睫毛膏能維持更長時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