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唇線筆?】◇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唇線筆?】◇

2012年06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唇妝用品中,除了有唇膏唇彩唇蜜之外,還有一個幫助打造完美唇形的,好用的彩妝工具。那就是唇線筆。
一般認為使用唇線筆對唇部輪廓進行勾畫有兩個好處,第一是能夠幫助打造出完美的唇形;第二是能夠防止口紅的暈開。不過有部分大師認為,現在我們使用的不少化妝品,質量都是比較好的,因此不需要太過的擔心暈開的問題。
  在選購唇線筆的時候,我們還需要記住的是,唇線筆的顏色要跟嘴唇的顏色相搭,顏色要相近,才不會太過的突兀。
  選好後,我們可以是在手背上試一下色,觀察作畫時是否流暢。在顏色的選擇上,深褐色以及是鮮紅色都是些不太主流的顏色,我們應該要避免。假如你是皮膚白皙的美女,建議選擇肉色的唇線筆,皮膚深色的可以選擇深咖啡色,對於古銅色肌膚,使用珊瑚紅色是很適合的。

  另外,再提醒一點,在進行選購時,我們還應該綜合考慮一下筆質的軟硬程度,自身收入的高低以及是膚色的相調和程度。購買屬於自己的美麗唇線筆。
  唇線筆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之外,還能夠搭配其他的唇妝用品使用,比如是唇彩。勾勒出理想的唇形後,塗上唇彩就可以了。另外還要跟大家說一點,深色唇膏搭配淺色唇彩,才能夠展現唇部輪廓的立體感,而深色的唇線筆和唇彩,會讓唇線和嘴唇更加的突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