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美人八小時妝容保鮮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職場美人八小時妝容保鮮法←⊙

2012年08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穿梭在逼人暑氣與蕭瑟冷氣之間,出門時還清新明亮的妝容,就像生鮮食品被放在時常開關的冰箱中,保鮮期迅速縮短,脫妝狀況隨時可能引發職場尷尬。想要解救脫妝危機,8小時完美補妝魔法告訴你!

  新鮮唇妝保質期:1小時
  唇妝原本就是妝容裡最易脫妝的一部分,再加上夏季不時需要補充水分,唇妝的保質期便變得越發短暫起來。想像一下整臉妝容都精緻完好,而唇妝卻斑駁殘缺,這會讓我們的整體氣色都大打折扣。每隔一個小時就要關注一下自己唇妝的完整程度,及時將唇妝控制在新鮮期內。
  唇妝返鮮術
  1.先用柔軟面巾紙蘸水將殘留的唇妝輕輕清除。
  2.用潤唇膏滋潤雙唇,因為乾燥起皮的唇部會令唇妝看起來斑駁,好似已經脫妝一般。
  3.潤唇後停留一分鐘,再用唇膏均勻塗在唇部, 再疊加上唇彩,唇妝會更新鮮動人。
  新鮮眼妝保質期:2小時
  不可避免的眨眼活動讓眼妝也成為薄弱一環,上眼皮處的眼影時間一長就會堆積在眼褶的紋路裡形成一條細線,很容易被近距離的人發現。下眼瞼同樣是容易脫妝的部位,化妝後很快就開始出現暗沉,而內雙眼型的人眼線和睫毛膏一旦暈開,則容易沾到下眼瞼,就會變成難看的「貓熊眼」。
  新鮮T區保質期:4小時
  T區包括了額頭、鼻翼、嘴角和下巴,是全臉最愛出油和出汗的部位,就算干性肌膚,也很難獨善其身,幾乎每個人都不能避免T區脫妝的問題。而且因為T區的毛孔往往比其他部位肌膚的毛孔要略大一些,出油後常常會出現好笑的芝麻狀脫妝,很是礙眼,因此我們每隔四個小時,需要檢查一下T區的情況,讓這塊面部中心區不留脫妝痕跡。
  底妝返鮮術
  1.先用吸油面紙吸去多餘油光,這樣疊擦上粉妝時才不會斑駁。
  2.用乾濕兩用粉餅濕擦補妝,以微潤的海綿蘸取粉餅後,粉質的延展力會比較好,妝感較為薄服帖,也比干粉更能遮蓋毛孔。

  3.以海綿角再蘸取一次粉餅,在易脫妝的鼻翼、嘴角按壓。
  4.想要更持妝,可以用粉撲在T字部位按壓,也可以輕掃蜜粉定妝。
  5.擔心粉感太重,可以搓熱雙手按壓全臉,底妝就會比較自然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