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妝勝無妝的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有妝勝無妝的秘密◤○

2012年08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韓國美容泰斗——金昌奎

  他,從事化妝品研究40多年,歷任大韓化妝品學會會長、世界化妝品化學家聯盟常任委員等職。2001年,由於在化妝品研發上的突出貢獻,曾受韓國總統金大中接見,並授予「科學技術雄飛勳章」。他就是奧雅的研發人金昌奎博士,是韓國美容泰斗。
  奧雅——為愛而生
  為了兌現妻子的一個美麗承諾
  作為韓國化妝品界的頂極專家,看到妻子為了買不到合適的化妝品而發愁的時候,無疑是一種打擊。「當時,我就對我太太說,以後一定會有一款你最喜歡的底妝產品問世,它一定出自於我的雙手。」一句愛的承諾,一款人人適用的「生顏」底妝,它在韓國不僅是風靡暢銷的完美底妝,更是一個愛的神話!
  1998年,韓國的化妝品產業在遭受了亞洲金融風暴的襲擊以後,在經濟低迷的情況下,金昌奎博士決定把科研開發作為「向未來的投資」,推進皮膚科學研究,開發一系列功能性原料,深入化妝品效能測試,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果。歷經三年的艱辛研發,金昌奎帶領團隊終於取得了開拓性進展,使底妝同時具備遮瑕和自然兩大效果,奧雅銀色經典無瑕亮采組合由此誕生。
  韓式裸妝 為青春保鮮
  奧雅銀色經典無瑕亮采組合,突破性地把遮瑕和自然進行了完美結合,是打造韓式裸妝的經典組合。在韓國,像奧雅這樣的底妝被稱為「生顏」底妝,即沒有瑕疵、妝感自然之意。
  「無瑕,自然,簡單」,是使用者對奧雅的一致評價,也是奧雅一直秉承的創新護膚理念。這款來自韓國的「生顏」底妝組合,既能有效遮蓋面部色斑和黑眼圈、提亮膚色、修飾細化毛孔,而且用奧雅化的底妝妝感更加自然!同時,奧雅使用起來十分方便,不需要特殊技巧,簡單三步,任何人都能化出完美底妝,晶瑩清透的皮膚人見人愛。
  今天,韓國裸妝經典——奧雅來到中國,帶給中國女性前沿的韓國風尚和嶄新的「生顏」享受,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將這份美麗的奇跡不斷昇華、不斷傳遞。
  生顏:把遮瑕和自然進行了完美結合,在韓國,像奧雅這樣的底妝被稱為「生顏」。
  有妝勝無妝的裸妝時尚
  據說韓國女性是世界上最會化妝的女人,尤其是細而精緻的韓式裸妝,總是能塑造出你明星般的妝容氣質。
  裸妝,顧名思義,就是看起彷彿沒有化過妝一樣的妝容。明明沒有絲毫著妝的痕跡,卻看起來比平日精緻了許多——這是「裸妝」給人的第一印象。
  2007年,裸妝風在這個秋冬季持續發燒!不論是好萊塢大牌明星,還是走在街上的鄰家女孩,裸妝都是近年來盛夏季節的首選妝容,清透自然成了一切的主旋律。裸妝能令肌膚呈現出宛若天然的無瑕美感,徹底顛覆了以往化妝給人的厚重與「面具」的印象,成為時尚美女們倍加寵愛的新潮妝容。
  引領這一風潮的就是金昌奎博士所開創的品牌奧雅
  水漾質感的肌膚,盡現女人的柔媚,奧雅把韓式裸妝打造得「天衣無縫」!從上世紀90年代末期開始,透明有光澤的韓式裸妝漸漸地成了主流,且更能呈現這幾季流行彩妝的顏色與畫法,但真正將韓式裸妝發揮到極致的只有奧雅,利用正確的妝前打底,再配合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營造出透明、自然、但細緻的妝容。

  著名造型師阿濤老師時尚點評時說:「其實化妝的最高境界,即似有似無,不留痕跡。這就是韓式裸妝成為主流時尚的主要原因。自然、無瑕、簡單,奧雅底妝組合做到了這一點,讓你的美清透卻充滿神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