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新娘也要拍出美美婚紗照】※ | 台灣美容網

 

A-A+

※【孕新娘也要拍出美美婚紗照】※

2012年09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的新人因為工作等問題沒有時間辦理結婚儀式,婚紗攝影更是沒有時間去拍,等到寶寶來臨,才急急忙忙的去補辦自己的婚禮儀式,對於婚紗攝影,怎麼修正自己的容顏和身形呢?
有了寶寶後身材走樣了,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依然漂亮呢?
  梳斜劉海
  梳斜劉海:臉部變化不大的孕新娘可以根據臉形選擇髮式,而如果孕新娘是方臉或圓臉,又因懷孕臉部變胖,則可以選擇超長的斜劉海造型。你發現沒有?在廣告和時尚雜誌上,鞏俐和章子怡都梳過這個髮式:斜劉海可以起拉長效果,而且由於劉海筆直,更顯得飄逸和婉約。而且,有些人梳斜劉海還有時尚和神秘的氣質呢。
  用斜肩帶
  用斜肩帶:由於孕期雙乳變大,如果還穿V字領婚紗,沒準會產生「黃金甲」的爆乳效果,既不雅觀,又搶奪視線。抹胸也不適合,因為抹胸沒有著力點,沉沉的胸部會下垂。最好是用斜肩帶款式,這樣可以遮住部分肩部和胸部,使得胸形顯得秀逸。
  多用蕾絲
  多用蕾絲:面料的質地和顏色也有講究。如果孕新娘看起來已經有點胖,最好就不選純白的婚紗,而是選擇米白色、香檳色、淺金色。面料也避免用緞面,因為緞面有擴張效果。可以選蕾絲較多的款式,因為蕾絲可以產生柔和和收束的視覺效果。
  腰線要高
  腰線要高:為了掩飾隆起的腹部,孕新娘應該選擇腰線高的婚紗,現在韓式依然流行,還是有很多款式可供選擇的。只要婚紗的版型、質地好,月份小的腹部是完全可以掩蓋的。

  後拖要小
  後拖要小:莊重的小拖和奢華的1.5米以上的大拖都不適合孕新娘,應該選擇的是小小拖,也就是婚紗的後擺比前面僅長10-15厘米的類型。帶一點後拖,是起拉長效果,使得孕新娘的身形顯得修長,而小小拖又避免了累贅,使得孕新娘可以行動更方便、輕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