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彩妝:為你呈現動感時尚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彩妝:為你呈現動感時尚妝容】※

2012年09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彩妝:為你呈現動感時尚妝容

  步驟1 在初夏陽光的照射裡,肌膚應該是略微的性感小麥色肌膚,所以先選擇貼近自己皮膚顏色的液體粉底打好底妝,接著要用曬黑顏色的撲粉用刷子刷上。
  步驟2 一般化妝總是先從眼妝開始,但是這個妝容我們先從腮紅化起,用大號的刷子在顴骨和下巴處掃上腮紅,製作出在陽光略微發燒的皮膚樣子。

  步驟3 對於休閒的假日風格,太過誇張的眼妝沒有必要,只是用手指稍微在上眼瞼的大眼角處按上明亮的金色液體眼影即可。
  步驟4 用眼線筆細緻的描畫出黑色眼線。
  步驟5 下眼瞼是整個眼妝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將鮮綠色的眼線筆描畫在下眼瞼處,看起來是十分艷麗的顏色。
  步驟6 接著在下眼皮處寬廣的放上薄荷色的眼影,加上亮度,怎麼看都是漂亮的表情。

  步驟7 給上下睫毛刷上濃密的黑色睫毛膏,製作出捲翹纖長的效果。
  步驟8 眉則是另外一個重點了,用咖啡色的眉粉製造出稍濃的眉毛。

  步驟9 最後要給嘴唇描畫好唇線之後塗抹上稍微帶有橙色的口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