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的皮膚 也要自由呼吸≯⊙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的皮膚 也要自由呼吸≯⊙

2013年03月12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的皮膚 也要自由呼吸


  紫外線、光老化的誘因揭秘
  肌膚老化的主因:UV紫外線。
  組成陽光的各種射線中紫外線的波長最短,但對肌膚造成的損傷卻最大。紫外線分為:UVA、UVB。
  UVA(波長320~380nm)與UVB(波長290~320nm),分別可以穿透肌膚的不同深度,UVA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是UVB的20~30倍。醫學研究表明,隨著年齡增長,人體規律性機能老化,肌膚會最早出現衰老跡象。同時過量照射紫外線,會導致肌膚失去彈性、老化,出現雀斑、皺紋等,即所謂的「光老化」現象,這是引致肌膚老化60%的原因。
  陽光普照的亞洲,紫外線輻射水平普遍較高。從地理位置而言,亞洲比歐洲會受到更大量的UVA照射。以紫外線最弱的冬季為例:UVA的照射與法國相比,日本與韓國是巴黎的2倍,中國為2.6倍,泰國為5倍……如此看來,又何況炎熱的夏季呢?
  UVA老化肌膚
  一年中無論任何季節UVA的強度都一樣,其中20%~30%的UVA能夠到達真皮層最深處,致使自由基產生,肌膚過早老化,同時降低肌膚彈性,產生皺紋等衰老現象。因此,對肌膚進行全天候UVA防護尤為重要。
  UVB灼傷肌膚
  UVB在夏季最強,冬季最弱。20%的UVB能滲入基底層,10%到達真皮層,灼傷肌膚,降低肌膚免疫力,使肌膚變黑,失去光澤和水分。
  小貼士
  ■ SPF指數(Sun Protection Factor)
  代表抗UVB的時間和強度。SPF1表示抗UVB15分鐘,SPF指數越高表明抗UVB的時間越長,能力越強。
  ■PA指數
  代表抗UVA的時間和強度。PA+++是目前市場上可獲得的最高指數。
  新品推薦
  一天天接納陽光的親密「吻痕」,一天天面對空氣的侵擾觸碰,肌膚容易出現膚色偏黃、泛紅、黯淡無光等現象,出現瑕疵、甚至雀斑、色斑等……化妝是不可避免的,可是能不能有一個好的方法來擺脫這些困擾呢?
  蘭蔻最新推出了一款能夠防護紫外線又可以有效修正膚色的粉餅,也算是同類產品的一個代表。
  功能一:膚色鮮亮、剔透
  普通粉餅,由於通常以複雜、不規則的粉狀表面來反射光線,當光線投射在臉龐,反射不均勻、全面。
  這個產品結合盤狀和球狀粉體微粒,盤狀微粒親密貼合肌膚,令膚色更勻淨;球狀微粒則將光線向各個方向散射,柔和膚色,更能巧妙掩蓋細小瑕疵、皺紋與膚色不均現象。兩種微粒相互配合,多層次的立體布光,令肌膚鮮亮、剔透。
  功能二:輕鬆上妝
  由於普通粉餅粉體微粒表面比較粗糙、不規則,導致產生摩擦阻力,令粉體微粒不均勻地覆蓋在肌膚上。
  全新INFINITE MATITY SYSTEMTM持 久啞光系統,革命性盤狀、球狀粉體微粒結構——盤狀微粒可光滑、平整地附著在肌膚上。球狀微粒則可以更細膩、柔薄地貼近皮膚,兩者相互契合、恰到好處牢固吸附,令肌膚更柔滑,上妝更簡單、輕鬆。
  功能三:持久清新、無油
  上妝一段時間後,普通粉質遇到汗液、皮脂,會變成黯淡的灰色,令妝容不再新鮮動人。

  新推出的粉餅球狀粉體微粒,在吸收油脂後神奇地變得透明,肌膚呈現清新無油。球狀粉體微粒功效慢慢減弱後,盤狀粉體微粒繼續作用,吸收多餘油脂和汗液,令妝容持久清新、啞光一整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