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如何變「廢」為寶!◣◇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如何變「廢」為寶!◣◇

2012年10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膏干了怎麼辦?

  秘技1:把睫毛膏的口擰緊,在熱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就能一定程度讓睫毛膏恢復順滑!(但是對已開封好幾年的睫毛膏無效哦!)
  秘技2:滴幾滴眼藥水或不含酒精的化妝水,把刷頭伸進去輕輕攪拌即可 。注意控制用量,一滴一滴地嘗試!
  ※粉餅或者眼影摔碎了,該怎麼辦?
  秘技:將碎裂的粉塊倒入潔淨的保鮮袋,按壓研磨至均勻、細膩的粉質狀態後,倒回塬來的粉盒。輕輕蓋上一層保鮮膜,用與粉盒差不多大小的平底道具將粉體壓緊,即可令粉餅或眼影重生!(注意按壓時用力要均勻)
  ※粉底的顏色和膚色差別太大,怎麼辦?

  秘技:如粉底的顏色過白,可以作為高光使用,塗抹在鼻樑、眼下等處;如顏色過深,則可作為修容,塗抹在鼻子左右兩側、咬肌等陰影部位,以產生很好的小臉效果。
  ※指甲油顏色不喜歡/過期了,怎麼辦?
  秘技:指甲油在未過期時,如果感到顏色較難單獨使用,可以考慮做與其他顏色搭配做指甲彩繪。如過期還未用完,透明指甲油可用於卸指甲油、修補絲襪,彩色的則可用於修補手機外殼掉漆、裝飾滑鼠、筆、自製賀卡等等,為生活增添樂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