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眉 做社交季絕對女王】○ | 台灣美容網

 

A-A+

○【人氣眉 做社交季絕對女王】○

2012年11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正是魅力值暴漲的時候,Party Queen怎能錯過社交場合?鞏俐穩坐戛納知名度最高華人女星的寶座,一字眉從容淡定,沒有外露的凌厲氣勢,依舊魅力十足。找到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型,能讓你的臉立刻立體、明亮起來。

  人氣眉 做社交季絕對女王
  代表知性女人的一字眉最適合party,既保持社交距離,又能聚攏人氣。party中的明亮燈光下,眉毛會成為臉上的焦點,要醒目又不生硬,眉粉是首選。把握厚、柔、平三大原則,就能輕鬆搞定派對眉。
  厚
  眉間距要稍微大些,眉頭較粗才更奪目。使用眉粉時要從眉毛的1/3處往後畫,剩下的再往前畫眉頭,這樣的眉毛在顏色上有過渡和層次感,讓很女人的臉上又帶著一點兒天真。
  柔

  作為party女郎,不能給人生硬的感覺,所以眉毛的顏色也要柔和。技巧就是:眉粉一定要選擇與頭髮本色相似的顏色,先暈染整個眉毛,再使用眉筆,要用羽毛狀的方式一小筆一小筆地畫,每一筆都要比眉毛本身短。
  平
  眉峰要圓潤,過渡平滑,平靜中凸顯知性力量。可以先把眉粉在眉頭用繞圓的方式暈開,再拿手指輕輕帶過去,打造一條線的感覺。最後用眉筆在眉頭眼窩上方大約1公分處,稍微加深一點顏色,使人看起來更精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