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偽存真 打破坊間傳說中的真好用◣⊙ | 台灣美容網

 

A-A+

⊙◢去偽存真 打破坊間傳說中的真好用◣⊙

2013年03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網路上盛傳的各種美麗小偏方,真的管用嗎?別再糾結了,我們請專家達人們幫你去偽存真,糾正那些關於美麗的「歪理」。
  誤區1:用黃瓜片敷臉,皮膚更白嫩  糾錯:網路上說的「黃瓜片敷臉法」,號稱每天做不僅能補充水分,還能清除毛孔污垢,有美白的效果,但根據專家所說,黃瓜含有一種光敏物質,這種物質會增加皮膚對光的敏感度,促使肌膚產生更多黑色素來抵禦外界刺激與傷害。如果你堅持用黃瓜敷臉,過不了多久就會發現,皮膚沒有變白,反而變黑了。  正解: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產品吧。每週敷2至3次,不要天天都敷,不僅肌膚吸收不了,還會造成浪費。  誤區2:用白醋洗臉可以美白  糾錯:最近,某電視台播出一檔節目,用白醋煮豬皮,實驗結果試圖告訴大家,白醋有美白效果。想問一下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從化學角度來說,白醋可以促進皮膚新生,加速廢舊老化角質脫落,達到美白效果。但是,有誰敢這麼做呢?如果長期用白醋擦洗臉上的皮膚,你會看到一張毛髮脫落、色澤不均勻、毫無光澤的臉,這難道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正解:清水洗臉,皮膚不會受刺激,也更溫和,每天早晚各洗一次即可。
  誤區3:光學嫩膚能讓肌膚一直光華剔透  糾錯:曾經嘗試過光學嫩膚,有一次,在光照後的恢復期,被清晨的太陽曬到,臉上原來有斑點的地方黑色素一下子冒上來。其實美肌的成效有多大,對肌膚的刺激就有多大。光學美膚後,肌膚受傷了,甚至要比平時更小心翼翼地呵護,不要以為有醫學美容撐腰,就可以無所顧忌。  正解: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2到3年做一個療程的光學嫩膚就可以啦,後期的護理也要精心。
  誤區4:噴霧可以保濕  糾錯:噴霧不能保濕。噴霧是針對角質層的即時補水,不含任何保濕劑和封閉劑,所以,它不能保濕。有人會說:噴霧後趕快用紙巾擦乾,否則蒸發會帶走肌膚的水分。這也是不對的,肌膚蒸發水分有規律可循,不會因使用噴霧而加強運作或多蒸發水分。  正解:單純的補水噴霧不算保養品,它只能緩解肌膚的臨時問題。想要真正保濕,一定要搭配保濕乳使用。如果是妝後使用保濕噴霧,建議選擇含有潤澤保濕成分的滋潤型噴霧。  誤區5:純天然植物保養品是最好的  糾錯:不一定。純植物保養品是從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如果原料、加工過程沒有嚴格的質量控制,就沒辦法保證安全。而植物中的有效成分是否能被肌膚完全吸收和利用呢?誰也不敢保證。而有些化學合成成分的護膚品,針對性更強,滲透性更好,見效也更快。  正解:選保養品就像選老公,別聽別人說什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誤區6:妝前打底一定要控油

  糾錯:為了妝效不花妝,會在妝前先塗控油產品,但是沒到下午就又會油光滿面。這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水油分泌平衡,肌膚才能保持清爽。  正解:每次上妝前都認真呢補水,做足保濕功課,不僅妝後水嫩,就連卸妝後的膚質也會越變越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