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修眉常識◤◆

2012年11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修飾眉毛,應根據自己的臉型、眼型,及原有眉型的特點來綜合考慮。

  1. 圓形臉。眉毛畫得彎曲一些,眉梢向上,最高點偏向外側,不宜畫濃眉。
  2.長方形臉。眉毛可畫得平直略長。
  3.方形臉。拔除眉頭之上的眉毛,增加眉頭坡度,眉心部分彎曲,眉峰向外。
  4.橢圓形臉。眉頭微上揚,眉毛最高點位於眉毛中央。眉梢長短適中,並和眉頭位於同一水平線上,兩頭淺,中間深。

  5.三角形臉。眉毛可畫得長些,眉頭處也可深一些,但眉梢不能向下彎曲,可將眉峰最高點移向外側,並使眉梢位於水平線的上方。
  6.菱形臉(俗稱橄欖頭):眉毛不宜畫得太長,眉峰彎曲度要柔和,眉梢略高挑,打破菱形臉上半部太陽穴處向下的線條。
  修整眉型的方法是先用眉刷整理眉毛,並根據臉型及五官比例設計眉毛。然後用眉鉗拔去雜眉,用左手繃緊眉毛部位的皮膚,一根一根地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拔除,並用眉剪剪去過長的眉毛。當眉毛不夠長或色澤不一時,要用眉筆描畫。但注意眉頭和眉尖稍淡,中間眉峰處略深。雙眉畫完後,用眉刷輕輕刷勻,再檢查左右是否對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