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女星化妝包內必帶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5大女星化妝包內必帶妝品↖¤

2013年03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大女星化妝包內必帶品



吳佩慈:要先給我媽媽搶掉啦

女星私房事:自出道就被譽為「九頭美女」的吳佩慈,即使在一幫美女死黨——大小S等的嘴裡,也仍然就是一個字「美」,可見卸了濃妝以後,生活中的她一定是有一身的好皮膚啦。小慈可不小器,不久便出了本書來和大家分享她的秘笈,這樣深諳Fashion之道的美人,卻一下子變成了貪玩具的小孩子一般:「我很想用THE ESSENCE,可只怕一回家就先被媽媽『搶』走,輪不到我了。」看來在她的包包裡放不「熱」哦。

包內調查報告:吳佩慈還算幸運。據說,在好萊塢想要一試這款21天密集深層[產品的名人,必須排在「waitinglist」等待。明星們都怎麼了?這是因為在THE ESSENCE中,LAMER最經典的成分「神奇活性精萃」的濃度特別高,同時加入了「休眠酵素」和「海洋培植酵素」,能夠讓皮膚安心、安靜地充電。這種密集型、高效型的產品,對於壓力巨大、生活不規律的明星來說,自然是充滿了吸引力的。

5大女星化妝包內必帶品


  凱瑟琳-澤塔-瓊斯:護膚是一次好玩的過程

女星私房事:已經是幾個寶寶的媽媽的凱瑟琳,幾經周轉,總還是能回到當初的美麗中來。是不是因為她始終有一顆童心?把什麼都看作是好玩的事情。護膚時會為迷人的花果香醉倒,也會因為一把刷面膜的小刷子而樂此不疲。其實護膚就是一次享受的旅程。

包內調查報告:這款質地溫和的面膜內含豐富的法國Cabernet葡萄籽精華,兩種氫氧基酸以及能促進功效的天然黏多糖體。只要以特殊設計的扇形小刷將葡萄籽面膜輕柔地刷上肌膚,20分鐘後再輕輕撕下面膜,就會發現肌膚柔軟、滑順了。葡萄籽的產品往往伴有獨特濃密的芳香,讓你仿若置身於有氧的葡萄園般愉悅舒暢。

Elizabeth Arden的葡萄籽面膜,含獨特抗氧化配方成分Cabernet葡萄籽萃取精華,瞬間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同時緊致毛孔、淡化細紋。

5大女星化妝包內必帶品

  秦海璐:保護好皮膚也是「職業道德」

女星私房事:秦海璐不是很漂亮的那種,但確實是個敬業的好演員。經常要扮演年齡跨度很大的角色,也就意味著要擺出一張臉來任你化上各種濃妝。一般女星可能會說,哇,濃妝很傷我的皮膚的哎,所以要保養啦。但秦海璐卻會逆向思維:「如果皮膚不好就很難上妝,所以保養好皮膚也是一種敬業哦。」

包內調查報告:把醫學「煥膚」的概念運用於每天的護理之中,用起來很安心。一款產品兼具三個步驟--1、生物煥顏科技BIO-PEELING激發肌膚自然煥顏機制,煥去表皮層受損角質]細胞;2、生物煥顏科技BIO-PEELING鞏固真皮層,促進健康肌膚新生;3、PETP礦泉有機活性因子舒緩並保護肌膚細胞免受刺激。三合一,忙碌的人們可以減輕些「美麗負擔」。

5大女星化妝包內必帶品


  梁詠琪:好東西要推薦給朋友和家人

女星私房事:琪琪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其實也是很有壓力的一條路線,因為女人總是會老,難道真像伊麗莎白-泰勒一樣做「玉婆」嗎?琪琪非常在意自內而外的保養,可是像她這樣愛工作的人,哪裡有時間燉燕窩呢?有辦法,她在包包裡每天放進一瓶FANCL的「膠原蛋白飲料」,吃完了飯後開蓋一喝,很方便。「我會仔細研究所使用的產品,並且推薦給家人和朋友。」看來琪琪還真是好榜樣呢。

包內調查報告:FANCL的「膠原蛋白飲料」喝起來酸酸甜甜,不「痛苦」。其中所含的膠原蛋白是三肽的,據說是無需再分解的、可被直接吸收的膠原蛋白。而且其中還含有橙汁、西柚汁、蘋果汁等多種成分,能為你補充維生素、透明質酸等會令皮膚好起來的「健康元素」。

5大女星化妝包內必帶品


黛咪-摩爾:40歲,我給人的感覺不一樣

女星私房事:事隔很久,看到黛咪是在《霹靂嬌娃》中,她比嬌娃還要「嬌」,真感覺到世界的不公平,也真想看看她的包裡藏著什麼驚天的秘密。黛咪非常驕傲地說:「我不再是20歲,也不是30歲;但是我確信,我和大多數人在40歲時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這個43歲的女人,憑藉著驚人的保養之道,又一次登上了事業的巔峰。

包內調查報告:怎麼才能讓肌膚新生?就要借助生命萌芽之初的強大動能,好像有點以型補型的意思吧,所以過去會有「胎盤養生」之說。但隨著科技的發展,大家更看重安全的生物性,所以HR極致之美修護精華液運用「Bio-Ma-trix植物胚胎活膚術」,將萃取自天然植物胚胎的純淨生命精華注入到你的皮膚之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