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點溫度讓護膚效果大升級↙◇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點溫度讓護膚效果大升級↙◇

2012年03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低溫對於護膚是非常不利的,給皮膚適當加點溫度,能促進血液循環,從而能更有效地護膚。
  加點溫度,底妝更服帖
  「讓肌膚在溫暖中迎接春天,讓自己在溫暖中美麗起來。我們不僅要用溫暖來提高護膚效率,還要縮小溫差對我們肌膚的傷害。」其實給皮膚加點溫度很簡單,而且加了溫度後,能讓護膚和化妝變得更服帖。
  據悉,表皮溫度每上升1℃,可增加肌膚10倍的吸收速度,但也不能上升太多。一般以3~5℃為宜。這樣就能加速皮膚的吸收速度,讓護膚和化妝事半功倍。
  為什麼冷水洗臉會感覺護膚品很難擦上去?而用溫水洗臉後護膚品就變得很貼臉呢?原因就是溫度在起作用。因此,洗臉用溫水洗最好,洗完馬上擦上護膚品和打底妝,就能讓妝容更服帖。同時,用搓熱的手均勻地塗抹護膚品,也能起到加溫的作用。諸如粉底之類的底妝就能較好地貼合皮膚。
  油質護膚品,按摩加溫
  春天的皮膚比較乾燥,不像夏天出油多,因此可以和夏天選擇不同的產品,春天和冬天要多用點油質的護膚品。
  像含有維生素E、甘油等油脂護膚品都可以用。這些不僅能保護皮膚,還有保濕保溫的功效,能鎖住肌膚水分。在塗面霜和精油的時候也可以用按摩的方式增加肌膚的體溫,從而加速吸收。
  眼睛也需要溫度

  眼睛是臉部肌膚最薄的地方,眼睛溫度不夠,血液循環不通暢,就會引起黑眼圈、細紋等等,因此,眼部也是需要溫度的。
  平時閒暇時多揉揉眼眶周圍,給眼部加溫。同時在選用眼霜上挑選保濕的眼霜。另外,在塗抹時也可用做眼保健操的方式進行,這樣眼霜能很快被吸收。不過,因為眼部比較脆弱,所以在按摩的時候也要注意力度,選擇眼霜時盡可能選擇保濕而不是油膩的,油膩的眼霜對眼睛的負擔比較大,久而久之,容易在眼部周圍形成脂肪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