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護膚你瞭解多少?】※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護膚你瞭解多少?】※

2012年03月07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的到來,相信愛美的mm都得做好護膚工作。但夏季肌膚護理常識你又瞭解多少呢?除了正確選用安全、合適的護膚產品外,更要注意科學的護膚步驟哦。

  小編在這裡就具體介紹一下所謂的科學的護膚步驟:
  第1步:清潔
  很多女士對清潔步驟不夠重視,經常使用鹼性過大或清潔力過強、不適合夏季皮膚特點的清潔類產品,這樣不但不能良性、徹底地潔淨皮膚,還會損傷皮脂膜。所以在夏季恰如其分地清潔是護膚的重要前提,而且比其它季節顯得尤為重要。
  第2步:調理
  調理水俗稱爽膚水或化妝水等,在四季護膚中都十分重要,在夏季我們應順應此季節的皮膚生理狀況選用側重於平衡、補水、收斂、抑菌功能的清爽型醒膚水。
  第3步:美白
  紫外線易令肌膚變黃、變黑,造成色素沉著,色斑加重,水分容易流失。由於夏季人們喜歡舒適無負擔的護膚感受,因此同時具有美白補水、營養、少油分的輕質純植物配方乳霜,最適合夏季的皮膚護理。
  第4步:防曬

  防曬是夏季預防肌膚曬黑、曬傷、色素沉著、色斑加重和預防光老化的途徑。防曬型產品分為化學型防曬霜及植物型防曬產品,化學型防曬產品的弱點是會導致皮膚老化,部分人產生過敏;具有隔離紫外線、抗光老化、全面防護且清爽透氣的植物型防曬產品,當然是理想的選擇。
  第5步:抗氧化修復
  除使用具抗氧化功能的基礎護膚品外,定期使用具有抗氧化和修復功能的面貼也是很好的保養方法。面貼使用簡單,效果出眾,特別是日曬後馬上使用,肌膚能獲得即時的改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