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色暗淡發黃怎麼辦 推薦5種臉色的調理食譜】●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臉色暗淡發黃怎麼辦 推薦5種臉色的調理食譜】●

2012年03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常常在電腦面前工作讓你顯得面黃肌瘦,氣血不足嗎?常常擔心自己的臉色蠟黃、發黃、暗淡嗎?下面為你介紹5種食療食譜,讓你告別難看的氣色!
 面色蒼白型:氣血不足  食療:蜜汁花生棗  做法:將紅棗100g,花生米100g,溫水浸泡後放入鍋中與適量水一同用小火煮到熟軟,再放入蜂蜜20g,直到汁液粘稠停火,也可用高壓鍋煮半個小時,蜂蜜還可以放在花生米、紅棗熟後。  功效:紅棗能補氣,花生衣可補血,花生米滋潤,蜂蜜保濕的作用,幾種綜合功效能讓面色紅潤。
  面容黑暗型:腎氣不足,陰液虧損  食療:栗子燉白菜  做法:生栗子200g,將其去殼切兩半,用適量的鴨湯喂至熟透,放入準備好的白菜條200g,鹽、味精少許,等 白菜熟後進行勾芡。  功效:鴨具有滋陰補虛之效,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起來能便面色白哲又明亮。  面容粗糙型:陰血不足,燥火型體質  食療:筍燒海參  做法:將海參200g水發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100g切成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煮熟,用鹽、味精、酒,勾芡後進行食用。  功效:海參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功效使皮膚細膩光潤。
  面色虛胖型:陽虛,腎陽不足  食療:海米炒油菜  做法:將油菜200g,洗淨切長段,用油清炒。再用溫水發透的海米,加適量雞湯進行炒熟,加鹽、味精調味即可。  功效:油菜有利尿除濕,海米有補腎陽,雞湯補虛益氣的作用。綜合功效使有去浮消腫的作用。
  面容多皺型:脾胃兩虛  食療:什錦山藥泥

  做法:鮮山藥或是馬鈴薯500g進行煮熟,去皮,壓泥,做成團餅狀,放上核桃仁、紅棗、山植、青梅等果粒,放入鍋中蒸上10分鐘,出鍋後澆上蜂蜜。  功效:山藥具有補脾益腎的作用,核桃仁補肺益腎潤燥健腦,紅棗補氣又養血。幾種功效能讓皮膚皺紋舒展,光滑潤澤。(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