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打造高仿真「3D人臉面具」】※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公司打造高仿真「3D人臉面具」】※

2012年03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3日報道,日本一家名叫REAL-f的高科技公司日前研究出一種高仿真的「3D人臉面具」,該面具與真人臉孔真假難辨,但價格不菲,每個要價4000美元(約合2.6萬元人民幣)。


  報道稱,REAL-f公司專家會先從各個不同的角度拍攝顧客的面孔,然後通過電腦合成3D圖像,最後將人臉圖像印製到拉伸在模具上的氯乙烯樹脂材料上,做成一副「3D人臉面具」。這種面具異常逼真,與人臉幾乎一模一樣,甚至能看到臉上的毛細血管以及虹膜等詳細特徵。為此,公司將製作過程取名為「人體影印機」。

  REAL-f公司表示:「我們之前先用黑白照片,後來發展到彩色照片,現在已經進入3D立體時代。」 不過,這樣一張自然逼真的「3D人臉面具」價格並不便宜,定制一張的價格高達約4000美元(約合2.6萬元人民幣)。除了面具外,REAL-f公司還提供整個「3D人頭」,甚至包括肩膀的製作業務,但費用是「3D人臉面具」的兩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