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米油鹽醬醋茶 美容七寶完全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糖米油鹽醬醋茶 美容七寶完全公開◣◆

2012年04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糖  米油鹽醬是廚房開門七件事,你知道嗎?美容護膚也同樣有這「七件事」哦。

  隨著自然主義的抬頭,由傳統工藝製成的調味料往往是最好的美容佐料。想知道糖米油鹽醬這七種隨手可得的食材,對皮膚有什麼貢獻嗎?出得廳堂,要先進廚房一點不假哦。
  糖  白糖洗臉可去痘  每天用細緻的白砂糖加一些水來洗臉三次,每次十分鐘。一個星期就可以感覺臉部變得柔滑白嫩,如果堅持下來,還能磨掉暗瘡印哦。
  紅糖美白面膜  將3大匙紅糖放在小鍋裡加熱,只加一點點水,待溶化成粘稠的糖漿時熄火,冷卻到手指可以觸碰,大概15攝氏度左右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15~30分鐘後清洗掉,每週兩次。你會發現皮膚變白了,而且斑點也會變淡。
  米  有機米糠茶包美膚水  準備兩勺有機米糠(去農副市場可以買得到),用一張咖啡濾紙將米糠包起來,用細繩綁緊。接下來就可以像沖茶包一樣用了——先用熱水泡幾分鐘,把營養都泡出來。
  然後取出米糠包,放涼,接下來一邊擠壓一邊讓營養水滴在臉上,並輕輕拍打。米糠水有助皮膚變得水嫩、明亮,茶包的方式更容易搾取米糠的營養哦。
  祖母級酒釀能美白  甜酒釀是蒸熟的糯米拌上酒酵發酵而成的一種甜米酒,很多MM都愛吃,但你可知道,酒釀裡面的水水就是最好的美白營養液哦!取適量甜酒釀放在小碗裡,順便把裡面的米也磨碎了,然後把壓縮面膜或者面膜紙放下去讓它吸收,一張美白面膜就完成啦!大概敷10~15分鐘就OK了。
  油  菜籽油解除「石化咒」   冬天腳跟容易皴裂,就像被巫婆施了石化咒,醜的不得了!那麼每晚睡前用熱水泡一下腳,再用少量菜籽油塗擦足部,穿上襪子,連續擦四五次就可見效。
  胡蘿蔔汁菜籽油能溶色斑  將新鮮的胡蘿蔔碾碎變成細蓉,先擱在化妝棉片上敷斑點20分鐘。最後擦掉後再薄薄地塗一層菜籽油,這是利用了菜籽油的抗氧化性和還原性,能使色斑變淡,還原成皮膚本來的樣子哦。
  鹽  竹鹽打消胖臉  到淘寶或你能找到的土產市場買一些未經加工的竹鹽,洗臉後加點水,用掌心搓熱,輕輕拍打臉部,最後用一道冷水沖洗一下臉,你就會感覺臉蛋緊繃繃的,就像所有的小彈簧都恢復了張力。
  竹鹽讓你第二年不再長痘  如果你每年夏天背部和身上都會長紅點點,試試冬天的時候用竹鹽洗身體,混合在沐浴露裡,再適度按摩一下。尤其注意大腿、背部和臀部要重點照顧。堅持下去,你會感覺皮膚變薄變嫩了,不容易長痘,竹鹽香皂也有同樣的效果。
  醬  沙拉醬搞定頭髮分叉  沙拉醬含豐富蛋白質和蛋黃營養成分,舀一湯匙的沙拉醬,均勻塗在髮梢上,用濕毛巾把頭髮包起來。30分鐘後,取下毛巾,沙拉醬對於分叉的頭髮特別有效。
  美乃滋面膜最保濕  搭配麵包或者餅乾,美乃滋的味道非常棒!由於美乃滋是由蛋黃與油脂混合而成的,能幫助皮膚保持一定的滋潤度。我們可以拿牛奶、蜂蜜和美乃滋調和成一款冬天保濕面膜,皮膚更干時只需把美乃滋多加一點就可以了。
    白醋告別腫眼  熬夜太晚,第二天眼睛腫腫的,別著急,拿一點冰過的白醋,用乾淨的棉球蘸抹,反覆在眼睛四周按摩5分鐘,特別是拍一下眼袋,每天10分鐘,你也會是一個電眼美人。

  醋+甘油叫停第一道皺紋  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鈣、氨基酸等,每天清早用醋和甘油以5:1的份量混合,再兌進清水裡洗臉,這樣可以預防你的第一道皺紋,並且可以讓你少抹一些又厚又膩的日霜哦。
  茶  紅花茶渣去斑  紅花茶能活血行氣,也能抑制皮下色素的形成,但女孩子在生理期的時候不能喝。最好的方法是利用它的優點,將用水發好的茶葉貼在斑點上或者色素沉澱的地方,但是未癒合的傷口不能這麼使用。  雀舌茶嫩膚也最減肥
  雀舌茶也叫白毛尖、魚鉤茶,它含的多酚類化合物高於一般茶葉百分之十左右,氨基酸含量也很豐富。常喝雀舌茶具有減肥瘦身的功效,喝不完的茶水還可以放涼,噴在臉上就是最好的嫩膚水,一茶兩用非它莫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