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螢幕臉?大笑也可以杜絕表情紋◤◎ | 台灣美容網

 

A-A+

◎◥職場螢幕臉?大笑也可以杜絕表情紋◤◎

2012年04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職場白領多數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常常出現「螢幕臉」和「苦瓜臉」,表情淡漠並且容易脾氣暴躁。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職場砝碼,擔心表情過於豐富而催促皺紋的出現嗎?小編為你收集了關於皺紋的二三事,讓你提升職場運氣而無皺紋的煩惱。
1  表情誇張容易長皺紋?  生活中,一些習慣性的動作可能讓你形成表情紋。夏季預防表情紋應該怎麼做,中醫養生建議盡量不要「濫用」以下表情:  在思考時皺眉,易形成眉間紋  瞇著眼看東西,易形成內外眼角橫向細紋  經常開懷大笑,易形成魚尾紋  愛抬眼眶,易形成抬頭紋  經常憂傷或撇嘴,易形成鼻嘴兩側的法令紋  使用吸管、經常撅嘴、吸煙,易形成唇部皺紋  小編語:過度使用臉部的肌肉和皮膚的確容易造成皺紋的產生,但是若是為了避免皺紋而一味的抑制情感的表達豈不也十分無趣?盡情歡笑而沒有皺紋的困惱?其實真的有辦法。  按摩可以舒緩解除表情紋  抬頭紋  1.滋潤肌膚:用4片新鮮黃瓜就能盡情滋潤額頭部位的肌膚,肌膚水嫩滑爽後細紋自然就會消失。  2.輕柔按摩:用洗面奶潔面的時候著重額頭的按摩,不要用力過猛,只要用指尖輕輕地在額頭繞著圈圈輕揉即可,可以讓肌膚充分放鬆,刺激血液循環。  3.補充維生素A:補充維生素A可以調節表皮及角質層的新陳代謝,在抗老化、去皺紋等方面功力顯著。此外,維生素A還可以使已經嚴重角質化的皮膚恢復正常。  眉心間的豎紋  方向按摩:按摩臉部可以使肌膚溫度提高,促進血液循環,從而為皮膚輸送足夠的養分,令皮膚充滿光澤。  手法一:既然你總是皺著眉,那就用食指和中指以眉心為軸,向兩邊的眉頭輕輕推按,把縱向的紋路推開。左右手可以交替做,每次2分鐘。  手法二:用雙手指按住額頭中間,輕輕向兩邊髮際處拉,重複十次。  手法三:用左手手掌放在額上,然後順勢向太陽穴方向按摩,再用右手交替進行。  絲瓜汁護膚:將新鮮絲瓜搾汁,塗在兩眉之間,停留15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小編有話說:皺紋本是無法根治的歲月問題,我們能做到的只是讓皺紋來得更慢症狀更輕。其實皺紋完全可以通過按摩和食療來進行緩解和改善,所以各位職場MM不用擔心過多過大的表情讓皺紋更加愛你。在職場中,還是要時時保持笑容比較好。
  想要瞭解關於螢幕臉和苦瓜臉?  上班族表情淡漠易暴躁 小心「螢幕臉」作怪 http://xl.MMTW.org/a/2011518/1692759.html

  「苦瓜臉」傷人又傷己 白領表情暴力成流行 http://xl.MMTW.org/a/2011810/1773459.html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