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不好的深層因素↖●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不好的深層因素↖●

2012年05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是內臟的一面鏡子,這是現代科學技術與古代中國醫學均已通過大量臨床與實驗證明過的千真萬確的真理。  皮膚反應了內臟的健康程度以及器官發生的問題。

  肯定的說,皮膚的好壞與內臟器官都有千絲萬縷的能說清也能道明的關係。然而決定皮膚好壞程度其內臟的作用大小又是不同的。
  對於女性而言,首先應該是女子胞(即卵巢系統),一個女人如果卵巢系統有問題,那何談女人?其次就是肺(中醫所說的肺),因為「肺主皮毛」「肺合皮毛」「肺生皮毛」,也就是說肺是皮膚的根,肺不好皮膚就成了無根之木無源之水。
  肺屬五臟,五臟藏精氣而不瀉,滿而不能實,故在臨床上多會出現肺陰不足、肺氣虛損等問題;肺又屬嬌髒,非常嬌嫩,易受傷害,故在臨床上易出現肺熱、肺毒氾濫等現象。
  無論前者之虛與後者之實,最終會波及皮膚,從而出現如斑、痘、敏感、紅血絲、粗糙、癬、疹子等不同問題。  正因為是人都會天天進食,進食就會產毒,產毒就應洗腸一樣。
  正因為您是女人,決定您是女人的核心器官是卵巢,有卵巢就應呵護卵巢一樣;所以,正因為您有皮膚,皮膚是由肺所主,您要想皮膚好,難道不應該定期洗肺嗎?
  所以,女人要想皮膚好,洗肺應當是必然的!經過時間洗禮與大量臨床驗證和市場需求,洗腸、洗血已步入規範化運用,因其方法得當並符合人體生理和效果確切而得以傳播、流行。

  而洗腎、洗肝等因為只停留在概念上、沒有實用技術、難度過大、無法推廣、風險性高而流產。而洗肺在相當長的時間內處於一個尷尬境地,雖然有洗肺技術(大容量全肺灌洗術),但卻因為需要住醫院、需要手術麻醉清洗、費用單次需要十餘萬、洗肺時極易死亡、洗肺要求嚴格等因素而只能束之高閣,雖然有人想洗但醫院或美容院卻不敢洗。
  今天,一種能替代手術,品質優良的全新純植物洗肺產品終於誕生了。  利用擁有數千年歷史的中華醫學理論為指導,應用華夏純原生態藥物為手段,採用現代藥物生產技術研發出了「洗肺洗廢美容寶口服膠囊」。
  本品將肺熱肺毒通過大腸排除(因「肺與大腸相表裡」),從而使肺氣不虛、肺陰充盈,肺功能得以恢復。洗肺其實就這麼簡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