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秋燥季節對症洗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潔面:秋燥季節對症洗臉◤◇

2012年05月03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潔面因膚質而異
  中性膚質:
  

  你的皮膚不油也不幹,細膩勻淨,因此只要每天兩次認真卸妝,用不含皂基的潔面產品洗淨塵垢,再注意春夏季適當補水、秋冬季及時保濕,應該OK了!
  適用產品類型———擦拭型潔面乳液、泡沫洗面奶或各類淨膚綿。
  干性膚質:
  你要小心洗臉!因為干性肌膚通常真皮層比較薄,所以過度清洗或是不適當的手法甚至稍高的水溫都會讓你的皮膚受到傷害。建議你每天洗臉的次數不要超過兩次,水溫中度偏低,選擇保水效果較好的產品。此外,干性肌膚通常敏感度較高,因此切忌含酒精、皂基、刺激性添加劑的產品。
  適用產品類型———擦拭型潔面乳液、泡沫洗面奶、美顏滋潤淨膚綿。
  油性膚質:
  洗臉對你來說非常重要。油性膚質會由於皮脂分泌旺盛而更容易積聚污垢,因此清潔對於油性膚質的女性更具有實際解決問題的功效。然而油性肌膚的女性常常陷入只顧洗臉控油而忽略肌膚補水的誤區。其實,油性肌膚的女性應該注意潔面過程要輕柔,水溫適中,並在使用深層去脂潔面乳之後及時使用清透平衡露來為肌膚補水滋潤,從而達到清潔控油兩不誤的效果。
  適用產品類型———具有補水功能控油潔面乳、含有毛孔收縮成分(BHA、維生素A等)的洗面奶、淨膚綿。 潔面因職業而異
  因為職業差異,我們每天接觸到的環境也會不同,所以洗臉也要對「症」!

  上班一族———一天8小時中央空調;溫度相對恆定;通常需要化淡妝,帶妝時間較長;工作繁忙,系統皮膚保養時間少,乾燥、血液循環差,導致皮膚代謝不旺盛而堆積死皮細胞;易敏感。清潔之外的重點是按摩、補水、徹底清除彩妝。
  戶外遊俠———接觸強紫外線輻射時間長;城市空氣污染嚴重;膚色變黑、色斑產生、膚色不勻;皮膚老化。清潔之外的重點是,滋潤美白、抗老化。
  青春美眉———戶外活動較多;生活豐富多彩而不夠規律;皮膚油脂分泌旺盛,而且易導致毛孔粗大。清潔之外的重點是控油、補水、收縮毛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