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婚紗女王熱戀27歲小男友 護膚無齡才是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63歲婚紗女王熱戀27歲小男友 護膚無齡才是王道】◇

2012年12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多少歲的女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因此媽媽們也不能停下追求美麗的步伐。不同年齡段的女性有不同的護膚心得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媽媽們趕緊看過來,簡單的幾個小竅門能夠讓你重新拾回年輕的狀態。
2  姐弟戀向來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不算新聞,並且很多對不被看好的姐弟戀都紛紛結婚生子修成正果,更加讓各位看熱鬧的觀眾「重新相信愛情。」近期的一則關於華裔婚紗女王王薇薇離婚後迅速搭上27歲花輪運動員的新聞,讓各位再次將目光聚集在姐弟戀這一熱點上。  63歲的王薇薇從照片上看並未顯得老態龍鍾,時尚的打扮和瘦削的身材讓她看起來顯得相當年輕。果然在時尚界,無齡才是王道。那麼在平常的生活中,上了年紀的女性,又該如何呵護自己的肌膚呢?  小編為各位搜集了老年女性的護膚小訣竅,各位媽媽們趕緊學起來。  肌膚護理篇  中年女性的面部皮膚相對年輕人來說,皮膚皮脂分泌減少水分缺乏,彈性纖維變性,外觀顯得乾燥,失去光澤和濕潤感,皮膚鬆弛,彈性減弱,皺紋出現,並逐漸增多。所以,中年女性要特別注意皮膚的護理和保養。  1.皮膚按摩  皮膚衰老是因為血液循環降低,皮脂分泌減少,彈性減退等因素,因此,建議中老年人夏日每晚堅持做皮膚按摩,正確地按摩,能加快皮膚新陳代謝,增加皮膚的光潤度,可用晚霜或做為按摩膏,在臉部,頸部打圈,力度不要過大,其次,應選擇營養成份高一些的護膚品。由於眼部的特殊性,還要塗抹眼霜以減少眼袋。  2.夏季多飲水  夏季適當地多飲水,施用保濕劑很重要。對於中老年人來說,保證每天充足的睡眠,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減少煙、酒的飲用量,和保持健康的樂觀的心態,都是保養好皮膚的前提。  3.面膜護理  有條件的中老年朋友更應每週做一至二次的滋潤性、營養性的面膜護理,堅持下去,定能收到成效。
  膳食美容篇  豆子是老年人護膚營養對的首選品。豆子的種類多,營養豐富,常吃豆子對身體大有好處。  豆子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補充肌膚需要的正面能量。同時多吃豆製品能夠增加體內的雌性激素,對中年婦女的肌膚也有極大的好處。因此,小編建議中年女性多喝豆漿和豆腐等豆類食品。

  小編寄語: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多少會出現皺紋等老態問題,屬於自然規律。因此當女性發現自己肌膚漸漸失去光澤和彈性的時候,不要過於擔心。食療和外在護膚產品的使用雙結合,便能最大限度的留住青春。其實美麗並非一定要膚若凝脂,些許滄桑更能凸顯女性獨特的魅力。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