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事半功倍?認準肌膚年齡!↙○ | 台灣美容網

 

A-A+

○↘保養事半功倍?認準肌膚年齡!↙○

2012年05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齡對於女士來說是秘密。其實想清楚這只是證件上數字罷了,要拿證件出來給人看的機會並不多,要守住「實際年齡」這個秘密不太難,可是要保持外觀最佳狀態就困難得多。人人都想留住青春,歲月總會在肌膚上留下痕跡,就是我們所謂的肌膚年齡,當然還包括化妝形象等。

保養事半功倍?認準肌膚年齡!


  人不可長生不老,最理想的肌膚年齡就是比真實年齡少十年,踏入25歲荷爾蒙的改變令身體出現變化,肌膚狀態開始向下滑,這時著手護理,減慢肌膚衰老進度,就可以留住青春了。
保養事半功倍?認準肌膚年齡!

  階段一:25到32歲,調節肌膚年齡的重要關口。
  不同年齡階段有不同的護理大方向,調節肌膚年齡的重要關口在二十五歲至三十二歲,這段時間肌膚狀態本算是理想,亦是大家Work Hard Play Hard的好年華,可是肌膚會容易變得疲憊暗啞和有黑眼圈等問題,所以這時候喚醒肌膚是最重要的一環,日常護理外,勤力做面膜亦是辦法,一星期一次的深層清潔面膜十分重要,對於偏油性皮膚來說平衡分泌,收細毛孔,即時增加肌膚光澤的更是需要堅持不懈的任務。長時間工作後,肌膚容易缺水,不小心護理皺紋就現形,預防第一條皺紋出現比如何修復皺紋重要得多呢!當然不吸煙少喝酒,工作生活平衡保持良好生活習慣,亦是保持年青的好方法。

保養事半功倍?認準肌膚年齡!

  階段二:33到45歲,肌膚細胞迅速老化階段,提升肌膚細胞活躍度是重中之重
  三十三至四十五歲,家庭事業兩兼顧,有了小孩荷爾蒙又是一個極大的轉變期,肌膚細胞這段時候老化得很快,所以提升肌膚細胞的活躍度,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便重要得很,選用一些高效提升肌膚細胞的精華是不錯的選擇,能特別為改善皺紋問題,選擇合適自己的眼霜並堅持使用,以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恢復緊致是這一階段相當重要的呢!

保養事半功倍?認準肌膚年齡!

  階段三:45歲以後,肌膚養生期,堅持促進肌膚細胞活躍
  四十五歲以後,人生和肌膚都要進入養生期,除了日常以促進肌膚細胞活躍的護膚品外,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狀態最緊要,不會過胖或太瘦,放鬆心情,心境年青,肌膚年齡自然提升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