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各種美白誤區 美白需要無添加嗎】◎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各種美白誤區 美白需要無添加嗎】◎

2012年05月29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為了皮膚更亮、更白、更有質感,美眉總是為求白皙費死了勁,結果卻讓皮膚越美越黑,然後乾脆愛咋咋地了——今天再回頭看一看、想一想,是不是我們自己的美白觀念或方法錯了?不用擔心! 小編來支招喲!
 Q:美白品到底應該白天晚上都擦?還是只要晚上擦?  A: 坊間流傳了很多年,維C美白要避光,可事實上,維C怕水、怕熱更甚於怕光;另外維C的衍生物除了容易「熱感冒」,對酸鹼值也非常地挑剔。所以想讓維C活性更安定,冰箱冷藏或者選擇粉劑型、少水分純天然無添加的保養品會更好。  一般來說,對苯二酚最怕光,曲酸次之,熊果素排老三。而目前流行的傳明酸、維他命B3、4M Cara SK Cara、鞣花酸等,其實光安定性都相當好。假使選用的是純天然無添加產品,白天晚上用都不需要特別考慮的喲!  Q: 傳明酸是什麼?對肌膚的美白有功效嗎?  A: 傳明酸,又名:氨甲環酸,止血環酸,凝血酸。為白色結晶性粉末,無臭,味微苦,水中易溶解,在乙醇、丙酮、氯仿或乙醚中幾乎不溶。  傳明酸是最新的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增強因子群、活化黑色素細胞的增加,徹底斷絕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發生的途徑。即讓黑斑不再變濃、擴大及增加,從而能有效地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速效地美白及淡化斑點,令肌膚呈現白皙柔潤、明亮晶透的完美膚質。傳明酸與傳統美白成分更加穩定,其褪黑除斑的功效比維C高出約50倍,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拔出黑色素聚集,無刺激性作用。  售過程中沒有添加對皮膚構成敏感、損害的成分,以避免出現「香污染」、「色污染」、「油污染」,對消費者身體造成傷害。中國第一無添加護膚品牌柚子捨,針對「無添加」護膚品進行了標準化界定:不添加對肌膚有害的化學合成物,無油性成分、無石油系表面活性劑、無合成香精、無合成色素、無酒精、無殺菌劑、無防腐劑、無鉛汞等重金屬以及任何激素。  現今市面上,其實很多聲稱快速美白的產品其實大部分都含有超量的汞鉛金屬!添加鉛汞能起到快速美白的效果,那是因為汞化合物會破壞表皮層的酵素活動,使黑色素無法形成;而鉛的氧化物具有一定遮蓋作用,也可用於美白。汞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對中樞神經系統的影響很大,使人出現記憶力衰退、失眠等症狀。鉛會導致神經衰弱加重,影響消化系統。  Q:聲稱「草本美白」的產品屬於「無添加」嗎?  A:現在護膚品市場的產品琳琅滿目,各種標榜著「草本植物精華」、「純天然」噱頭的護膚品牌層出不窮,很多消費者容易將草本類或者天然概念的護膚品理解為無添加護膚品。所謂的純天然並非安全,從草本植物提取出的精華其實是無色基本無味的。那些聞起來像植物原味的產品,其實是在後期加入了大量諸如色素、香精等添加劑。含有色素的護膚品會造成色素沉著,引髮色斑;含有香精的護膚品更會嚴重危害皮膚,引起過敏反應,長期使用更可能導致癌性。  草本類護膚品一般採用傳統第三代護膚品製造技術,製造時常用石油系表面活性劑、香精、化學防腐劑等有害物質,不符合無添加理念。

  Q:如何鑒別無添加呢?  A:MM們要記得這3點:1、看成分:如果不添加的是香精、色素、礦物油,比較容易達到,價格不會太貴;如果宣稱不添加防腐劑,就要格外小心。 2、看包裝:為了避免二次空氣污染,通常採用無回流包裝。 3、看價格:如果做到不添加防腐劑,則需要很高的技術和成本,所以價格會偏高。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