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專家解讀科技類美容工具】●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專家解讀科技類美容工具】●

2012年06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2011美容界最大亮點在於「科技」,越來越多的輔助美容儀器逐漸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對於這些新型的美容產品有人抱有期待、也有人抱有疑惑,今天我們邀請美妝口碑榜評審專家花子和小P老師作詳細的解答!
  1、輔助類美容儀器短時間用會有效果嗎?
  我們抱著好奇的心態把各種先進的輔助類美容儀買回家,嘗鮮似的想起來變用用,但是種短時間或者偶爾使用會有效果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花子老師觀點:使用美容儀器多少都會有些改善,但改善的效果大小,跟皮膚狀況和儀器的功能有關。如果是臉部過敏發炎的時候,用冰敷儀3分鐘,就會有明顯的鎮靜效果。同時,效果也分保養類和治療類,通常來說,保養類的儀器效果相對較弱,看起來不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而其他有治療作用的美容儀器,也會因為產品個性不同有個別的差異。
  小P老師觀點:輔助美容儀器,大致可以分為三種不同功效。一是潔面類:只要用一次就立刻可以感覺到跟之前不一樣,光從手感上都能明顯感覺出不同;二是LED光療類:它有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淡化色斑、美白、對付痘痘肌等針對肌膚不同問題的不同功效,但是這種一次看不到效果,因為它其實是要刺激皮膚自然生成所需養分,所以要堅持使用才會看到效果;三是具有提拉功效類的:超音波或者有提拉緊致功效的,用完一次就會瞬間看到效果,但若沒有堅持使用,作用就會消失。所以持之以恆才是美麗的秘訣!
  2、多少歲的女性適合和有必要借助輔助類美容儀器?
  我們的傳統觀念裡總是以為,美容儀器是年齡偏大的女性最為受用,真相是這樣的嗎?到底多少歲以上的女性適合和有必要借助輔助類美容儀器呢,看看專家們怎麼回答。

  花子老師觀點:誰更適合使用美容儀器?這是根據皮膚的狀況來決定的,而不是年齡來決定。對於長了青春痘的女生來說,雖然年紀很小,但她們就很需要使用儀器。儀器是分保養作用、治療作用,一般情況來說,只要有皮膚保養或問題皮膚的人都可以使用,只是選擇儀器時,要針對皮膚的狀況對症選擇。
  小p老師觀點:這要根據不同年齡層和不同皮膚狀況來看。比如青春期的女生,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毛孔容易堵塞,會受到粉刺的困擾,光用潔面保養品並沒辦法完全將臉洗乾淨,那麼就可以借助潔面類的儀器。很多25歲左右的女生出現初期衰老的困擾,那麼可以使用能增加膠原蛋白的LED光療儀器,深入皮膚內層修復。處於皮膚熟齡期或者疲憊期的女性,吸收保養品的效果不是十分好,我建議借助導入儀器,來讓皮膚能夠充分吸收。  3、科技輔助類儀器會逐漸代替美容院嗎?
  有了高科技的輔助美容儀器,美容就像吃飯一樣隨時在家完成!好多MM認為,與其花好幾千元在美容院辦一張美容卡還不如買來儀器家中進行,這樣的想法對嗎?美容儀與美容院到底差別在哪?還是聽聽專家怎麼說吧!
  花子老師觀點:儀器永遠不會代替美容院。再怎麼好的儀器,都是「人」使用的工具之一,還是需要通過人來操作,這個與美容院不衝突。美容院提供人與人的互動,在操作儀器上也會更專業。一些簡單的保養類儀器,自己買回家就可以使用,但是大部分的儀器,是要通過專業技師來的操作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以及更安全的使用。
  小p老師觀點:科技輔助類儀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決很多時間緊湊的都市女性的美容問題,如果沒有時間經常跑美容院的話,它可以達到類似美容院效果。但是居家DIY儀器,一般儀器上的光頭都比較小,而且儀器所達到的皮膚深度畢竟跟美容院所做的還是有所不同,所以若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兩件事情搭配著來做,時間充裕的話就去美容院,居家儀器也每一天都堅持操作。
  4、 使用美容儀器會不會有副作用?熱賣的潔顏刷會使皮膚變薄、變敏感脆弱嗎?
  今年好多品牌都推出了潔顏刷,好多MM覺得它會讓皮膚變薄產生副作用,那麼這種美容儀器是不是沒有天然保養品溫和,多少都會有副作用呢,為了消除心中疑惑,我們請專家解答一下!
  花子老師觀點:自己在家使用美容儀器,一定要分清楚級別。如果是電流類的、會讓皮膚感覺到觸電類的美容儀器,最好還是不要自己操作。電流會流進人體,所產生的作用是很難評估的,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操作人員來做。其他的像非電流類的按摩器、冷熱敷,只要按照產品使用說明書使用,就會比較安全。

  一般來說,不管是自己在家使用儀器還是在美容院讓專業的技師來操作,只要是正確安全的使用中,基本都沒有副作用,但是如果產品的質量或者技術使用時出現失誤,還是會給皮膚帶來不確定因素的傷害。
  潔顏刷本身是不會讓皮膚變薄或出現其他問題,除非使用過度,一般不會產生傷害。品質好的潔顏刷,都是以清潔和按摩為訴求,對皮膚的刺激性很小,但市場上也有很多潔顏刷使用的是非常粗糙劣質的材質,長時間使用這些粗糙的潔顏刷,就會給皮膚帶來傷害。所以,挑選潔顏刷很重要,要選擇較為柔軟溫和舒適的潔顏刷,並注意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要及時更換。另外特別注意的是,皮膚有問題的時候,要停止使用潔顏刷,否則容易引起皮膚的問題加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