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星機場素顏美照 學機艙保養全手冊◤⊙ | 台灣美容網

 

A-A+

⊙◥看女星機場素顏美照 學機艙保養全手冊◤⊙

2012年06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沒有站在光鮮亮麗的舞台上,機場上的女星們都不需要過多的裝扮,通常素顏朝天,誰是路人誰是真美女,一眼就能看出!特意為您挑選了幾個素顏也很美的女明星,一起來看看吧!
3  明星們因為工作原因經常要馬不停蹄飛來飛去,如果不注意保養肌膚的話,肌膚一定很不好。所以,他們在飛機上也很注意保養方法,只有這樣肌膚才能永遠水潤有光澤。馬上來學習一下肌膚在飛行中的保養計畫吧。  上機前,徹底卸妝  明星們大多數都會不約而同地選擇不帶妝上飛機,因為在飛機上,需要搽許多保養品,臉上帶妝很不方便;其次機艙環境裡肌膚因極度缺水會出現出油、脫皮等現象,讓精心描繪的妝容毀於一旦。  如果因為工作需要而臉上帶著淡妝,那麼上機後,開始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卸除彩妝。當然坐下來後,大張旗鼓地用洗面奶卸妝是不太現實的,那麼在你隨身登機的包包裡除了攜帶小瓶裝的卸妝油以外,還絕不能遺漏卸妝濕紙巾、化妝棉等,它們最大的好處是不含酒精和香料,溫和不刺激皮膚,有些還含有VE和潤膚精華等,在卸妝的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  上機後,保濕工作要做足  由於機艙裡的空氣乾燥,飛機起飛後的2至3小時,就會開始覺得口乾舌燥,而且肌膚開始脫皮,除了要隨時喝水補充體內水分外,保濕噴霧、保濕霜以及保濕面膜都是必備機上保養品,全面的防禦才能不讓機艙內過干空氣侵襲肌膚。  噴霧時不時就要拿出來噴一噴,以讓面部保持濕潤狀態;保濕面霜甚至每半小時就可以擦一次,讓肌膚維持在潤澤最頂端。而保濕面膜最好不要選擇布面膜,因為布膜中的水分很容易就被冷氣吸乾,另外,嚇到旁邊的乘客就更加不好了,所以選擇凝膠狀的保濕面膜是最適當的。通常保濕面膜的效力可持續8小時,如果下飛機前有上妝的需要,妳會發現充分保濕的肌膚,會特別容易上妝服貼。  上機後,防曬不能少  飛機飛到三萬英尺,你又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的話,其實就完全暴露在紫外線的淫威之下,此時最好選擇倍數夠高,SPF50和至少PA++的防曬能力的產品,而且質地不能太干,不需要潤色效果,免得跟臉上擦的一大堆東西糊在一起。

  下機前,快速補妝  飛機降落前,可以跟空姐要杯冰開水,輕敷在眼皮上幾分鐘,可以有效減緩眼部水腫情況。之後,可以再輕刷上隔離霜、腮紅,整個人就會一掃旅途的疲憊,看起來神清氣爽、容光煥發。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