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楚的瞭解化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清楚的瞭解化妝品?≯⊙

2012年06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要化妝,你要知道,雖然你所使用該化妝品的妝容效果固然重要,但是該化妝品的成分卻是更加重要的。你所買的化妝品的主要成分如下:

  色素添加劑(用以使化妝品上色)
  色素添加劑通常都是用在眼影上,塗在眼睛周圍。而美國現在全面禁止了把黑色的色素添加劑「化妝墨」的用在眼影生產上,這是因為,這樣會導致鉛中毒。在購買眼影的時候,要確定不含這種物質,但是,有些顏色本身就叫「化妝墨」。但是兩者是有實質上的區別的。
  如果你非常關注「動物測試」,那麼你可以從化妝品的包裝上瞭解該產品是否試驗在動物身上。如果產品表明「未用動物實驗」,那麼該產品就沒有用動物來做試驗。
  低變應原?
  什麼是低變應原?其實低變應原就是一種能夠降低過敏可能的物質,但正如它的名字,它不能完全預防過敏。有一些宣稱自己是「純天然」或者「有機」的化妝品,其實也是有導致過敏的可能的。
  雖然我們經常說「要和朋友分享」,但是,分享化妝品可能會導致各種問題的產生。
  化妝品很容易就會受到細菌的污染。因此,不要和朋友分享化妝品。你很可能因此而遭受細菌感染。另外,你不要往化妝品內添水。為什麼?這是因為,這會導致更多的細菌滋生。因此,化妝品開封後,保質期通常只有3個月。此外,睡覺前,一定要徹底卸妝。殘留在眼睛附近的化妝品可能會在睡覺的時候滲入眼睛,進而導致感染。
  你以為大力地塗眼影能夠快速上妝,節省化妝時間,但事實上,這個習慣對眼睛的皮膚傷害很大。
  城市人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因此,你可能會在開車、坐車的途中化妝。但是,化妝途中,突然對皮膚的拉扯,可能會造成皮膚傷害,或者導致細菌感染。因此,欲速則不達,要記住這一點。
  想要睫毛變得又長,又翹?染睫毛不是好辦法!

  使用睫毛的染色劑來染睫毛或者眉毛,可能會致盲。經過管控,眼影粉、眼線筆的成分都得到了控制,可以放心使用。
  但是,目前,睫毛的染色劑還沒有得到衛生部門的通過,它當中的色素可能會直接滲入皮膚,造成皮膚感染。因為,這些色素通常都是用於紋身方面的。而如果用在脆弱的眼睛附近,則可能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