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歲,請將抗老列入日程←◇ | 台灣美容網

 

A-A+

◇→二十五歲,請將抗老列入日程←◇

2014年07月0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世界上,最讓女人憂心忡忡的問題就是衰老,因為這不像你要美白,可以做好防曬利用美白產品就可以;也不像去斑,可以利用很多高科技美容的方法來實現。衰老,是一種你明知不可能抵擋的趨勢,而我們所能夠做的就是讓衰老來得稍微晚一點而已。到底,抗衰老有沒有用呢?看看那些精心保養的四十歲女星,再看看你身邊疏於保養的阿姨們,你就會得到答案了。

二十五歲,請將抗老列入日程

  二十五歲,請將抗老列入日程
  25歲前,我們的肌膚達到了最好的狀態。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合成因素開始緩慢減少。
  因此,肌膚抗老化護理從25歲前就納入保養日程!雖然衰老是自然現象,無法避免,但遵循正確的保養原則,來延緩衰老的發生卻是非常有效的!
  初期老化表現:
  由於光老化作用開始發酵,真皮層開始失去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蛋白,開始出現斑點和動態紋,如果還有抽煙及不注重防曬的不良生活習慣,更會令皮膚出現角質化。
  以下狀況你要注意了!
  1. 出現動態紋
  建議你:加強保濕
  25歲後肌膚自我修復能力下降,特別要注重保濕,這是延緩衰老的最好方法。一般保濕產品只要含有甘油、多元醇類等能被肌膚表層吸收就足夠。但當肌膚出現初期老化現象時,保濕品就要升級到含有神經酰胺、透明質酸等更高級的成分。
  2. 容易色素沉著
  建議你:注重防曬
  光老化是指長期日光照射所產生的皮膚改變,看看臉部肌膚上的斑點、干紋和輕微鬆弛,就知道紫外線有多傷害肌膚。所以要避免太陽對皮膚的損害,這是自然環境作用於肌膚老化的第一天敵。盡量減少在太陽下暴露肌膚並且必須使用防曬霜。
  年輕肌膚的抗老化秘招
  1. 均衡飲食
  儘管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但是薈萃皮膚健康和飲食關係的案例研究表明:攝入較多的維生素C和亞油酸,而且攝入較少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仍更能夠維持肌膚年輕。
  2. 有氧運動
  沒有什麼比得上有規律的運動更能讓你保持年輕和感受青春活力了。成千上萬的研究表明運動身體是對付所有老化徵兆的最有效的方式。適量的有氧運動有益於抵抗肌膚的初期老化,如慢跑、游泳能加快皮膚的血液循環,有助於細胞吸氧,每週3~5次,每次20~30分鐘的有氧運動會讓肌膚變得紅潤。
  年輕肌膚抗老化推薦:
  1. CLINIQUE持久活膚滋養日霜 RMB 480/50ml
  2. AVeNE駐顏緊膚霜 RMB 298/30ml
  3. DHC白金多元精華液 RMB 178/80ml

  4. GIVENCHY完美緊致臉部精華素 RMB 950/30ml
  後期老化表現:
  由於皮膚代謝變慢,表皮細胞與細胞間連結開始鬆弛,皮膚會因為肌肉收縮而出現動態紋,特別是超過45歲以後,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而慢慢進入更年期,肌膚會變得乾澀、鬆弛、暗沉且特別脆弱。

  以下狀況你要注意了!
  1. 肌膚開始鬆弛
  建議你:緊致肌膚
  鬆弛是眾多衰老表徵的源頭。導致肌膚鬆弛的最主要原因,是由於最下層的真皮組織失去了彈性。真皮中存在著骨膠原和彈性組織纖維,但這些纖維會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生變化,降低質感。初期毛孔開始擴張、皮膚失去彈性,到後期則可能改變你的臉部輪廓。緊致保養的關鍵就要抗衰老、補充膠原蛋白。你需要選擇含有補充氨基酸、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精華等緊膚成分的護理用品,包括日霜、晚霜及精華素,以此來增強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回復皮膚彈性。

二十五歲,請將抗老列入日程

  2. 肌膚開始氧化
  建議你:選擇抗氧化產品
  老化過程可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與年齡增長有關,另一部分則就是氧化。例如:身體的自由基增加、荷爾蒙減少或染色體的變化而加速老化,在老化過程中就包含了氧化的關鍵,氧化是老化的一部分,但不完全是老化的全部!常用的抗氧化劑有維生素A酸、維生素C、Q10、綠茶多酚、葡萄多酚等等,它們可以中和自由基,更能積極修復細胞及膠原蛋白。借由先進的傳導配方,這些成分可以成功地滲透到皮膚深層,給肌膚美麗的內動力。
  成熟肌膚的抗老化秘招
  1. 按摩提升
  隨著年齡增加,臉部的肌肉就像身體其他部位一樣,漸漸萎縮無力,肌膚因為失去支撐力而下垂的第一表現,就是出現下垂。我們很難看到肌膚鬆弛的過程,而肌膚鬆弛恰恰就在一朝一夕的流逝中。從現在開始,每日塗抹護膚品時,給肌膚做一個小小的拉提按摩,為肌膚的未來儲蓄更多本錢!
  2. 多食用抗氧化食物
  日常飲食中要注意維生素的攝取量及攝取種類,多食用含有抗氧化及抗輻射作用的蔬果和飲品,如番茄、葡萄、綠茶,它們都是被公認為對抗肌膚老化最佳食物。同時攝取足量的如維生素 C、E和β- 胡蘿蔔素,都對於肌膚抗氧化有很強的作用,能保護皮膚和視力。
  成熟肌膚抗氧化推薦:
  1. CHANEL奢華精粹活膚輕盈乳霜 RMB 3190/50g
  2. DIOR活膚駐顏修復面霜 RMB 1080/50ml

  3. SHISEIDO SBN盼麗風姿金采豐潤日霜 RMB 860/50ml
  4. LANCOME立體塑顏精華乳 RMB 920/30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