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洗護品 拯救乾枯受傷髮質﹥●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對洗護品 拯救乾枯受傷髮質﹥●

2012年11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選對洗護品 拯救乾枯受傷髮質

  服裝可以量身定做,髮型可以個性打造,秀髮呢?
  當頭髮頻頻經歷吹拉卷燙變得乾枯毛躁後,健康亮澤的秀髮還可以定制嗎?其實,只要你根據自己髮質的特點選對洗護產品,秀髮一樣可以回來。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頭髮得到最適宜的營養滋潤
  ●每個人頭髮的髮質粗細和乾枯程度都有所不同,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頭髮得到最適宜的營養滋潤?
  相對而言,細幼髮質對外界侵害的地域能力較差,且難以造型或造型難以持久,因而比粗硬髮質更需要專業呵護。雖說頭髮的粗細是天生的,但隨著年齡增長,頭髮逐漸老化,頭髮也會逐漸變細。此時,選擇一些針對細幼、脆弱頭髮的洗護產品,能令髮絲纖維恢復彈性與韌性。
  而對於頭髮的受損程度,建議先去專業髮廊做頭髮診斷。目前,許多專業洗護產品都已將秀髮進行全面細分,可以滿足乾枯秀髮的不同營養需求。
  對秀髮進行全面有效的營養滋養與呵護
選對洗護品 拯救乾枯受傷髮質

  ●一直很注意為頭髮做補水護理,可是為什麼頭髮還是那麼乾枯粗糙?
  最新研究發現,秀髮乾枯不是缺水,而是因為缺乏葡萄糖、蛋白質和油脂三種營養成分。
  葡萄糖是頭髮細胞中最基本的能量物質,它可以在髮根被快速吸收,以保證頭髮細胞的正常運作,缺少葡萄糖就意味著頭髮失去了能量。蛋白質的流失的後果是頭髮粗糙無光澤,發尾受損開叉。而在頭髮乾枯的過程中,從髮根到發尾的油脂也會加速流失,導致頭髮上的天然油脂保護層開始退化,頭髮就很容易乾枯受損。
  所以,只有對秀髮進行全面有效的營養滋養與呵護,才能恢復它的潤澤與光采。
  如何根據不同的髮型選擇合適的洗護產品
  ●如何根據不同的髮型,如有劉海的直髮或蓬鬆感的卷髮等,選擇合適的洗護產品?

  齊劉海髮型對頭髮的要求比較苛刻,如果頭發毛躁沒有光澤就會大大減分。建議利用免洗精華來隨時為頭髮增加光澤,製造出柔順的效果。平時可以用一些含有氨基酸的洗髮護髮產品來給頭髮補充營養。
  對於蓬鬆感的卷髮,由於在造型時常需用到吹風機,因而頭髮很容易乾燥分叉甚至斷裂,建議燙髮後即開始使用富含多種氨基酸的發膜,每週堅持1-2次,令秀髮保持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