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楊冪米蘭行 SHOW出護膚新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當紅楊冪米蘭行 SHOW出護膚新方法】▉

2012年06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楊冪也在米蘭街頭拍下多張時尚照片。時尚,艷麗的楊冪走在意大利街頭真的風情萬種,意大利的陽光讓她的肌膚發出柔和的光彩,她有怎樣的護膚方法呢?
當紅影視小天後楊冪9月底受時尚雜誌《紅秀GRAZIA》邀請抵達意大利,展開為期一周的米蘭時裝周之旅。據悉,此次米蘭行,楊冪的行程安排很滿,她將參加GUCCI、FENDI、Versace的時裝發佈並與設計師見面交流;與最具意大利風情的品牌Pucci創始人會見並看秀;還參加代表意大利手工定制最高Level傑出品牌Alberta Ferreti時裝秀,Tods品牌更將為她做出特別接待等,可謂備受大牌禮遇。楊冪有著v字小臉,白皙的肌膚讓人羨慕不已。其實為了保持自己的天生麗質的模樣,楊冪也下了一番功夫哦。


  1、溫水洗臉呵護肌膚
  楊冪的肌膚是干性性質的,因此在洗臉的過程中,最關鍵的是水溫和手法的調控。她一般用溫水或者涼水洗臉,這樣可以讓肌膚更加緊致,不至於鬆弛;同時運用洗面奶洗臉時,動作十分輕柔,避免拉扯肌膚。
  2、爽膚水是最愛
  楊冪最喜歡的護膚品就是爽膚水。秋季肌膚缺水,乾燥細紋等現象會不期而來。因此,給肌膚補水最重要了。楊冪特別需要使用保濕產品進行護理。使用爽膚水的過程中,她先用化妝棉蘸取爽膚水,然後將整張臉擦拭一遍,清潔一次後,再倒一些在手上,然後包覆臉部肌膚,輕輕拍打即可。
  3、面霜隨著肌膚的適應度更換
  面霜起到保濕鎖水的作用,但是在使用面霜的過程中,楊冪建議要經常更換。因為,她發現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面霜的效果會減弱,肌膚的吸收能力也將減弱,所以換另外一種面霜,可以緩解肌膚的壓力。
  4、使用專屬眼霜
  楊冪眼睛水靈靈的,其實,她認為眼周肌膚的保養也是很關鍵的哦。她擁有自己的一款專屬眼霜,非常水潤。這款眼霜是從香港購買的,在這個店裡,服務人員會根據顧客的眼周肌膚情況,幫顧客調配眼霜。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需要三個月之內用完。
  5、精華素塑造完美女人
  楊冪有著一張完美精緻的臉蛋兒,精華素針對細紋或者表情紋有著很強的作用。她認為,精華素的吸收能力比霜狀的要好很多,並且很輕薄。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它的色澤和形態,避免購買渾濁變色等精華素。

  6、面膜的不同使用方法
  要防止肌膚衰老,最好的方法就是補充水分。楊冪的做法是,除了要敷紙貼補水面膜,還要敷面霜狀的面膜,做深層的補水工作。不同的面膜是有不同的針對性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