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愛糾結的10大美容困惑】∽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都愛糾結的10大美容困惑】∽

2012年06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有的人愛美成功了,而有的人愛美反變醜了。那是因為你的糾結的美容困惑沒有解答好,然後一直在用錯誤的方法進行護膚導致的。今天讓編輯幫你解答每個女人都糾結的美容困惑,讓你能夠高效安全的護膚。

  美容困惑TOP1:
  酒精成分不是對皮膚有害嗎,為什麼還是會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品?
  答案:合理使用酒精有利於肌膚的健康。
  解讀:這需要你根據自己的肌膚類型和狀況選擇。它幫助乾燥的肌膚更好地吸收滋潤成分;讓混合型肌膚看起來爽潔健康、色澤均勻;對油性肌膚而言,它可以清潔毛孔,防止堵塞,有效減退暗瘡留下的疤痕。
  美容困惑TOP2:
  植物護膚品是否都是純天然的成分不含防腐劑無刺激呢?
  答案:不是。
  解讀:植物護膚品中都有防腐劑。這是因為天然成分的耐寒和耐熱性能不好控制,極易滋生細菌,所以大部分的植物性護膚品裡都添加了防腐劑。植物護膚品大都為濃縮型,最好不要塗得太多。即使是天然植物,也有可能引起過敏。
  美容困惑TOP3:
  每天所需要的護膚品應該需要多少?
  答案:保證基礎保養。
  解讀:其實在每天護膚程序中,只要保證基礎保養就足夠了。洗臉產品、化妝水,面霜和特殊保養品,如眼霜或者祛斑霜等等,這四樣就足夠日常所需要,過多的護膚品會給肌膚造成負擔,也容易養成護膚品依賴症。
  美容困惑TOP4:
  怎樣的護膚手法才是對皮膚沒傷害的?
  答案:要根據產品情況而定。
  解讀:正確的塗抹姿勢和正確選擇護膚品一樣重要。人的表皮角質層有類似魚鱗的結構,臉部的皮膚細胞,大致而言由上向下鱗疊。塗抹柔膚水、潤膚霜等保養類護膚品時,應由下而上輕拍或塗抹,使之進入細胞縫隙中;而塗抹彩妝品,其所含的化學物質可能對皮膚不利,只需從上向下地塗,讓它附於皮膚表面;塗用卸妝品時,也應按照從上往下的姿勢。
  美容困惑TOP5:

  給肌膚補充足水分就是否就等同於保濕?
  答案:不等同。
  解讀:補水是直接給皮膚的細胞注入水分,而保濕是在補水的基礎上形成一層防止細胞水分流失的保護膜。有些人補水了覺得皮膚過一會還很乾,就是因為沒有通過保濕來防止水分的流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