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11個夏日遺留肌膚問題 完美狀態迎接秋天▉◣ | 台灣美容網

 

A-A+

◢▉修復11個夏日遺留肌膚問題 完美狀態迎接秋天▉◣

2012年06月25日 【夏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潮濕的夏天可能讓你暫時遠離乾燥,但是強烈的日曬又會產生新的皮膚問題,比如曬後的修復、頭髮的乾枯、因為穿涼鞋而粗糙的雙腳……如何在這段換季時節修復夏天遺留下的皮膚問題,以更好的狀態迎接冬天?跟著美容編輯一起來看看。
2  問題:雙腳非常乾燥  經過一個夏天的洗禮,穿涼鞋和拖鞋而裸露在外的雙腳變得粗糙乾燥。  解決方法:用鹽混合乳液或橄欖油來按摩腳部。然後徹底清洗,當用毛巾擦乾肌膚時,角質層也隨之去除乾淨 了。最後抹上身體乳來幫助滋潤保濕。
  問題:已經厭倦了塗指甲油  一整個夏天你嘗試過多少不同的指甲油呢?如果感覺厭倦了,可以試試效果媲美沙龍又能自己搞定的美甲方法  解決方法:選擇一款能夠持久的產品吧,例如指甲貼。它們實際上比你想的要好用的多。Sally Hansen使用的 更是真的甲油製作,另外圖案豐富又漂亮(還能享受自家舒服的沙發)。
  問題:墨鏡讓你變成貓熊眼  墨鏡沒有覆蓋到的地方接受的紫外線比墨鏡濾過的紫外線要強的多,一般不會被曬成如此明顯的貓熊眼,但是 如果被強烈日光暴曬又不注意補塗防曬的話,就說不准了哦。  解決方法:選擇SPF值更高的防曬霜,但是在墨鏡覆蓋不到的臉部肌膚上,應該使用更多的防曬霜。  問題:由於經常瞇眼而生出了魚尾紋  夏天陽光強烈,所以很容易瞇眼而生出魚尾紋。  解決方法:夏天一定要帶有紫外線防護鏡片的墨鏡,能最大程度上避免瞇眼。眼球顏色越淺對於光線越敏感,所以如果你的眼睛是棕色的,就更要注意防曬咯。秋天日光減弱,可以使用補水保濕的眼霜來幫助眼尾撫平細紋。  問題:意想不到的肌膚曬傷  如果夏天因為忽略防曬而被曬傷,那麼秋冬就是你好好保養一下的時候了。下次一定要記得在平時都忽略的地方塗抹上防曬霜,例如耳朵上面、髮際線、手臂內側以及眼皮。相信我們吧,花幾分鐘來做這件事情絕對是值得的。  解決方法:曬傷後的皮膚恢復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具體需要多久視每個人的年齡和皮膚狀態來定。曬傷後的皮膚經歷紅腫脫皮以後,到了秋冬就剩下黯沉和粗糙。可以選擇美白產品來幫助逆轉黑色素沉澱,定期去角質來幫助老廢角質脫落,趕走粗糙。  問題:面部肌膚感到異常乾燥無光  換季過程中的乾燥無處不在,讓面部皮膚感覺乾燥無光。  解決方法:使用保濕噴霧來解決皮膚乾燥問題,同時也能喚醒肌膚,遠離倦容。
  問題:出現大腿「酒窩」—它們一點也不可愛  這種橘皮組織會讓你看起來十分臃腫,  解決方法:想要消除這種「酒窩」,可以在洗澡時用水沖大腿做按摩同時輕輕的擦洗,促進腿部的血液循環能夠消除這種橘皮現象。想要完全去除還是需要靠運動,最快速起效的方法就是使用美黑產品,膚色變身能夠讓你看上去更瘦,橘皮組織也會變得不那麼明顯。
  問題:染的淺髮色開始褪色  染淺色頭髮更容易褪色或者露出深色的髮根  解決方法:使用家用的亮色染髮劑就能夠輕鬆解決。如今,已經有更多更好的一次性染髮產品讓你只需輕輕梳頭就能夠將染髮劑留在髮絲上,直到下次洗頭才會脫落。當然這只是權宜之計,想要永久解決方案當然是再重新補染一下啦。  問題:陽光炙烤過的髮絲  夏天除了給臉部防曬,有沒有也給頭髮做防曬呢?紫外線同樣會讓頭髮乾燥、枯黃和粗糙。  解決方法:每隔一天就使用深度滋潤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同時要避免熱造型(例如吹風和卷髮棒)。如果你不得不做造型的話,可以在造型前使用保護性的噴霧。另外關於海灘的小貼士:可以在頭上噴灑一些防曬霜以保護髮絲。  問題:你的髮型看上去扁塌  扁塌的髮型讓人毫無生氣,而且顯得發量稀少。  解決方法:如果你是梳的中分髮式,可以試著將頭髮深側分,能夠瞬間讓你的頭髮豐盈起來。同樣,在出門前使用髮絲豐盈噴霧產品也能夠解決燃眉之急,比如我們推薦的干發噴霧(Dry Shampoo)就是解決髮型扁塌的極好產品。  問題:肌膚失去健康光澤

  現在早已不是單一以白為美的時代了,不論膚色深淺,泛著健康光澤的皮膚才是最美麗的。  解決方法: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深色光澤的膚色,只需要使用有色乳液就能夠保持肌膚的色澤和光采,而不用將你的皮膚暴露在有害的紫外線下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