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成分◤∽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成分◤∽

2012年06月29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人們追求美白的腳步真的永無止息。從單純的淡斑到均勻膚色再到細膩如白瓷般的面龐,更甚至到了追求全身淨白無瑕疵。塗抹、口服、雷射,無所不用其極。但有時物極必反,真正需要關注的護膚美白成分卻被忽略。
人們追求美白的腳步真的永無止息。從單純的淡斑到均勻膚色再到細膩如白瓷般的面龐,更甚至到了追求全身淨白無瑕疵。塗抹、口服、雷射,無所不用其極。但有時物極必反,真正需要關注的護膚美白成分卻被忽略。只是被漂亮的包裝或口號吸走注意,仔細分析成分表才是你現在需要靜下心來,到達理想美白的堅實步驟。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1.真危險美白成分:
  基本上危險的美白成分現在已經很少了,除非你是購買來路不明的品牌。但仍然需要注意,這些天生被視為高危險的成分包括:汞、維生素A酸、對苯二酚(氫醌)和雙氧水。
  成分1:汞(俗稱:水銀)用多了會汞中毒,讓肌膚越來越薄,造成肌膚脆弱發炎;當然現在幾乎不會看到它的身影,只要保證自己的產品品牌與來源正確,應當就沒有問題。
  成分2:維生素A酸。它用於治療青春痘雖然可行,但用於美白容易因為光敏感造成返黑或過敏。更有醫學報告現在證實,白天使用維生素A酸會造成皮膚癌,所以必須格外小心。白天加強防曬,把含有它的抗痘產品留到睡前使用吧。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成分3:對苯二酚(氫醌)目前不能添加在保養品上,只有在藥品類(像三合一藥膏)中添加,如果是單獨的氫醌,很容易產生發炎和過敏的狀況,造成黑色素沉著,所以三合一藥膏才要用類固醇實現減緩的功用。
  成分4:雙氧水,只是有暫時漂白作用,基本上有強大的細胞毒性,必須避免使用,像我們常見的染燙劑中就會添加雙氧水,所以你就可以知道染燙髮是多傷頭皮的事,痘痘型保養護膚品也會少量添加一點,但如果放在美白產品中,絕對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2.合法化的注意成分:
  成分1:熊果素
  原理類似氫醌,白天如果塗抹,容易造成黑色素沉著,一定要注意防曬
  成分2:果酸
  同樣也是會產生黑色素沉著,建議做果酸,一定要漸進式加濃度,從低到高,白天要高度防曬,避免直接照射太陽,才能避免副作用發生。在專業美容診所進行果酸換膚類的治療也是一樣,由於果酸作用在角質層剝落,所以濃度配比、專業監督和治療後的後期護理都需要謹慎對待。
  成分3:維生素A
  適合夜晚使用的護膚品成分,白天用一樣有返黑問題。可以在白天使用保濕與防曬為主的護膚產品。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3.高科技美白新成分:
  成分1:新成分醯苯胺SEPIWHITE
  這是OLAY花了5000萬研究出的最新美白高科技成分,可以跟MSH黑色素促進激素產生拮抗性,其實它的結構就很像MSH這種荷爾蒙,先結合掉黑色素母細胞的受體,結合後MSH的醋黑色素生成根源也就被阻絕了。
  成分2:西洋赤松萃取PHENYLETHYL RESORCINOL SYMWHITE377

  這是 L』OrealParis集團研發出的,其功效在於,美白效果比曲酸好10倍.有效抑制酪氨酸酵素。像日本品牌Dr.Cilabo美白精華就是直接用SYMWHITE377命名。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4.平價好用的美白成分:
  維生素C衍生物、維生素C糖甘等等!這些雖然沒有非常平價,但十分穩定且好用,加上功效多重,不僅有美白、抗氧化、抗老化效果,目前更有廠商發現具有保護干細胞的效果。另外,像是鞣花酸、熊果素、曲酸、凝血酸等等,都是非常好用也平價的熱門美白成分。比如曲酸,在大約100多年前,就廣泛存在於日本酒、日本醬油、味噌醬等食用材料的釀造過程中。它可與酪氨酸酶的活性中心—銅離子結合,從而阻礙黑色素的生成。在接受紫外線照射前塗抹含有曲酸成分的製品,可對紅斑、色素沉澱等有較強的抑製作用。因此在上世紀80年代,曲酸作為美白類醫藥部外用品的有效成分,受到了日本厚生省認可。分析以上這些成分標誌,相信完全可以幫助你在琳琅滿目的美白產品中找到性價比最高的一款。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5.傳統美白成分

  許多植物美白愛好者,除了相信食用維生素C高的水果蔬菜外,也深信植物的美白能量夠強大。事實上,包括桑椹根部萃取、桑白皮、甘草根部萃取、當歸萃取都是較為傳統和穩定的美白成分。另外其他天然植物萃取如葡萄發酵成分萃取、薄雪草萃取、黃岑萃取、虎尾草萃取等都是具有美白價值的天然植物成分,至於今年爆紅的包括蓮子萃取、艾草萃取都是紅火的熱門成分,供大家參考喔!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Clarins清透美白精華乳 RMB 720
  富含海百合精華成分,深入潤透,淡化色斑,令肌膚純淨細膩,透白無瑕。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Predia海蘊泉絢白精華水 RMB 300
  含有長心卡帕藻提取物,阻礙酪胺酸酶的形成,美白肌膚、提高肌膚防禦能力。
美白大爆炸之那些危險的美白成分

  Sooryehan蕊河美白精華露 RMB 260
  蘊含美白專利成分關倉術提取物,抑制肌膚因強烈的紫外線及有害環境而生成的黑色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