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必殺技 輕鬆擁有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必殺技 輕鬆擁有美肌◣○

2012年07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歲月的變遷我們的肌膚出現了暗黃,痘痕,雀斑或者細紋等各種各樣的問題。在對待肌膚方面MM們毫不吝嗇去買一些昂貴的化妝品,效果卻差強人意,結果把自己的皮膚都寵壞了,下面小編教你10條護膚小妙:
古有「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之說,很多MM愛吃荔枝,(不過吃多了會上火哈!)都希望自己的肌膚能像剝了殼的荔枝一樣水潤亮白,但是隨著歲月的變遷我們的肌膚出現了暗黃,痘痕,雀斑或者細紋等各種各樣的問題。在對待肌膚方面MM們毫不吝嗇去買一些昂貴的化妝品,效果卻差強人意,結果把自己的皮膚都寵壞了,下面小編教你10條護膚小妙:
  POINT 1:保護皮膚不受強烈日曬-塗防曬霜,並避免10點到14點之間的太陽直接照射。
  POINT 2:重複強調一定不要吸煙。皮膚是一種龐大的機體,需要循環運作,而吸煙會極大減弱循環功能的作用。所以吸煙的人一般都看起來皮膚比較黯淡。輸送到肌膚表層的不是生成氧的新鮮血液,而變成了有害物質和氧化物。
  POINT 3:保持充足的休息,攝取足夠的營養。
  POINT 4:避免來自心理和環境的壓力。
  POINT 5:每天洗兩次臉,使用合適的護膚品。清晨洗臉同樣重要,因為一夜皮膚上就會黏著堵塞物,如死去的表皮細胞和灰塵。
  POINT 6:清潔肌膚時的不要忽略任何一處。肘部,腳後跟,頸部和胸前都需要保濕,頭髮和裸露的腳面都需要防曬
  POINT 7:多洗手,少觸碰面部。照鏡子時不要嘗試挑或擠臉部皮膚,肌膚受到的傷害越多,越有可能留下疤痕。
  POINT 8:保持化妝品的清潔。定期更換粉盒裡的海綿粉撲,不要買讓你覺得丟掉心疼的高價產品。

  POINT 9:適度保養,絕非越多越好。比如去角質,如果過於頻繁,反而會刺激皮膚。
  POINT 10:不要讓你的皮膚太過複雜。每種護膚品或化妝品平均含有20到40種成分。當你確實需要多用一種產品時,皮膚也確實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