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乳霜怎樣才能物盡其用】▉ | 台灣美容網

 

A-A+

▉【千元乳霜怎樣才能物盡其用】▉

2012年07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瓶面霜動不動就2000千人民幣不止,其實,我們並不是不捨得花這個錢,而是真的有點懷疑,這些面霜對我們的那張臉其作用不?
  Q1:頂級乳霜越早使用功效越好?
  20幾歲就開始用奢華乳霜不是不好,但這個年齡階段,皮膚狀態本就比較健康,膚質也很平滑,即使用了效果也不大,建議30歲開始可以使用質地清爽的奢華乳霜,35歲以後開始使用滋潤度高的奢華乳霜,這樣的保養功效最明顯。
  Q2:如何判斷頂級乳霜對你有沒有效果?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用洗臉奶潔面後等待5分鐘,觀察皮膚的狀態,如果感覺肌膚觸感要比平時柔軟光滑,這個產品就對你有效,一周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肌膚的滋潤度、緊致度和柔滑度也都會有相應的改善。

  Q3:怎麼能提升頂級乳霜的功效?
  選擇有幫助後續產品吸收功效的化妝水或精華,頂級乳霜的使用過程實際就是一個輕鬆享受的奢華過程,用產品配備的小勺輕輕挖取,然後放在掌心溫熱,使產品中的特殊香味通過溫度釋放出來,放鬆舒緩你的神經,然後再輕輕塗抹在臉上,讓珍貴的保養成分更好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