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八招讓你清晨面色紅潤﹥◆ | 台灣美容網

 

A-A+

◆﹤睡前八招讓你清晨面色紅潤﹥◆

2012年07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知道,人的一生有1/3是在眠中度過的,而良好的眠能補充能量、恢復精力,有「養陰培元」之效。所以,中醫素有「眠食二者,為養生之要務。」的說法。可見,掌握眠養生的要領,是一條簡單易行的美容養生之道。
  我們知道,人的一生有1/3是在睡眠中度過的,而良好的睡眠能補充能量、恢復精力,有「養陰培元」之效。所以,中醫素有「眠食二者,為養生之要務。」的說法。可見,掌握睡眠養生的要領,是一條簡單易行的美容養生之道。


睡前八招讓你清晨面色紅潤

  睡前八招讓你清面色紅潤

  一、晚餐時,不要吃得太飽,這樣會導致睡覺時血液集中在胃部,使臉部血液量減少,影響膚色。要盡量避免或少量攝取鹽分,最好不要喝酒,這樣可以避免起時面部及眼睛周圍出現浮腫的狀況。

  二、睡前一定要記住徹底清除掉臉上的妝容,這樣不僅可以減少其對皮膚的侵害,也有利於夜間皮膚的呼吸與排泄廢物及汗液,尤其是油性皮膚的女性,睡前洗臉可以清除掉臉上多餘的油脂,杜絕粉刺的生長。將臉部清洗乾淨後,最好用棉球蘸取收斂化妝水輕輕拍打在臉上再抹上乳液。眾所周知,護膚水和乳霜能滋潤皮膚,有抗衰老的功效。
  三、採取溫和貼切的眼部護理,也是女性睡前的必修課。你肯定知道,如果清潔方法不正確,很容易造成眼睛紅腫。因此,應該用潔面紙蘸取眼部清潔液,放在眼皮及睫毛上輕敷1-2分鐘,再輕輕擦拭乾淨。然後,可以先用濕水浸泡茶袋,將其壓在眼皮上10分鐘,再塗上眼霜,這有利於眼部肌膚的保養,能防止魚尾紋的產生。四、在指甲根部塗抹上維生素E油,輕輕按摩,然後用護手霜按摩雙手。維生素E有抗衰老的功效,護手霜能夠滋潤手部肌膚。
  五、睡前用熱水泡腳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使人容易進入夢鄉;泡腳後在腳上塗抹乳液用雙手在腳趾、腳底、腳面反覆按摩能夠為腳部提供營養,防止腳部衰老。然後,不妨再做一做腳趾運動,既簡單又有效。具體步驟是:伸直腳趾5秒鐘,再彎曲5秒鐘,每隻腳做5次。這個運動有助於緩解一天的疲勞。讓你輕鬆入睡。
  六、全身清潔和護理。睡前,可以洗一個熱水澡,這有利於緩解疲憊的身體。洗澡後,用潤膚油或潤膚露輕輕按摩全身。然後穿上經過烘暖的浴衣或睡袍。這時肌膚會徹底吸收衣服上的溫度,使肌膚更加光潔和富有彈性。

  七、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因此,那些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一杯新鮮牛奶,這會放鬆你的神經,使你輕鬆入眠。
  八、最後一招就是上床前先伸個懶腰。要知道,一個緩慢的、舒適的懶腰對於即將上床休息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了,因為它可以幫助你放鬆緊張的神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