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使用必知的3個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BB霜使用必知的3個常識≯◇

2012年07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BB霜因為功效強大,有遮瑕、保濕、滋養等多重功效,可謂是全能產品。不過你的用法真的正確麼?BB霜使用必知的3個小常識,你一定要知道!
 BB霜因為功效強大,有遮瑕、保濕、滋養等多重功效,可謂是全能產品。不過你的用法真的正確麼?BB霜使用必知的3個小常識,你一定要知道!
  BB霜使用重點
  1、在肌膚做完基礎保養後,上妝前直接擦上BB Cream,不能將粉底液混合成為萬能化妝品,如此一來BB Cream會失去對皮膚的再生功能。
  2、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因此阻斷紫外線時間較短,建議使用前還是擦上抗紫外線的防曬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3、BB霜雖然具有遮瑕覆蓋的功效,但如果需要較濃厚的底妝,還是需要擦上粉底類產品,達到長效持妝。
  BB霜使用Q&A
  1、如何用BB霜打造完美裸妝?
  基礎保養後,取一角硬幣大小BB霜,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等位置分別點拍至均勻。因為BB霜具有遮瑕效果,因此也可以用它來做局部遮瑕工作,最後輕掃一層蜜粉無暇裸妝就完成。
  2、有人說BB霜是保養品,那用了需要卸妝麼?
  就像只用護膚品,到了晚上也一定會用洗面乳潔面一樣。BB霜雖具有保濕等護膚功效,但同時也具備了遮瑕的效果,有些產品還含有防曬指數,因此它是需要卸妝的。
  倩碧全效防衰老BB霜(Clinique Age Defense BB Cream SPF 30/PA+++)
  可用於每天化妝前和早晨最後的護膚步驟。可以單獨使用或為上彩妝前做打底。
  使用時在臉上輕輕塗上一層BB霜並避開眼睛周圍,用後須用卸妝產品卸下BB霜。
  經皮膚科專家驗證。所有產品均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不含致痤瘡成分
  美寶蓮MAYBELLINE精純礦物BB霜 99RMB
  多效合一完美底霜,隔請勿抄錄閨蜜網離防曬,提亮,修護等效
  蘊含8種礦物質
  在有效改善肌膚得同時,肌膚瞬間煥新顏
  蘊含高效護膚成分
  維生素C幫助亮白肌膚;含有甘油等高效保水成分,24小時滋潤
  多功能的完美底霜
  除常規底霜的滋潤、隔離、防曬、提亮功能外,還常常具備遮蓋瑕疵、修護等作用。
  MAMONDE夢妝多效礦物修容霜 145RMB
  產品功效:
  MAMONDE夢妝多效礦物修容霜,賦予肌膚多重美容修飾功效,締造透明裸妝膚感的多效BB修容霜。
  使用方法:
  在肌膚護理的最後階段,取適量薄薄地塗抹於臉部。
  適合膚質:
  適合任何肌膚類型
  美麗加芬極致BB霜(自然)1128RMB
  適合肌膚:膚色白皙、或希望有效提亮膚色的人群
  兼具日霜、隔離霜、粉底液及修飾功能,並同步修飾臉部瑕疵、眼部黯沉,讓您潤色、修飾、保養一瓶搞定!添加多種具保濕緊致美白護膚功效成分,打造裸妝般的清透美肌,輕鬆展現裸妝無瑕光采!
  即時美白,打造無暇妝容
  美白+保濕+祛皺+隔離UV
  4大修飾功效
  潤色+遮瑕+隔離+調節油脂分泌
  6大保養功能
  美白+勻淨膚色+保濕+抗皺+抗老+修護
  多種功能、一瓶搞定
  乳霜質地、自然膚色、延展性佳、容易均勻推開、不易脫妝
  妝感薄透且服帖,肌膚透亮有光澤
  特色成分:
  葡萄籽提取液:緊致修護,保護肌膚
  柑橘提取請勿抄錄閨蜜網物:美白肌膚 ,改善膚質
  桑樹根萃取:美白亮采,淨化肌膚

  仙人掌:深層補水,防止脫妝
  馬齒莧:保濕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